※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0

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推薦低血壓的人玩人中之龍六,效果奇佳。

假如連支線任務都能這麼糟糕,
我對主線真的是毫無期待之心。

還敢吃麻辣鍋啊阿明
下班別找我
對不起了貓貓QAQ
哈哈麥塊ㄐㄐ
很久沒看到你媽超胖笑話了
偶爾會這樣的
耶穌!又是你!
救命,是打槍巾
這個回答讚啦
北部的房租就像:
我要換醫生
動物森友會
不要RRRRRRRRRRRR
IQ200迷因
目標「課」群
美國
看招,寄生蟲
長知識了
三地鼠的底下是小剛,知道ㄌ

21 則留言:

  1. 那生病導致體溫下降的時候細菌在幹啥?🤔

    回覆刪除
  2. 然後你隔天早上下定決心點了一杯奶茶

    回覆刪除
  3. 啥!?小剛的頂部是三地鼠!?

    回覆刪除
  4. Is that LOSS?!?!?!?!?!??

    回覆刪除
  5. 人龍六可是餐哥認證過的臭啊 只輸最後2一些而已

    回覆刪除
  6. 當然啦,你們不是正在教他們什麼是同性家庭,還努力的把他們改造成同性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這是無腦萌萌發言嗎?

      刪除
    2. 這...是反串對吧
      拜託告訴我這是反串
      我拒絕相信這是通過人腦正常運行的留言

      刪除
    3. 不是改造成無法表達好惡成天小心翼翼深怕被審查的人嗎

      刪除
    4. 其實就是阿,不要懷疑,這樣就不能教小孩霸凌同性戀惹

      刪除
  7. 今天的都爆幹好笑

    回覆刪除
  8. wait,is that.......?
    問一下,左下角的謎因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小剛支撐著三地鼠 剛三鼠

    回覆刪除
  10. 暗黑手遊最近才有一個課金課過頭,PVP匹配沒有對手可打的事情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