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8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小憨吉現在還不肯從我的手上吃東西T__T

嗚嗚嗚我要再接再勵
(心情像是被女兒討厭的老爸)


你他媽的

Google地圖

挪來挪去


兩顆

Hmmmmmmmmm

開始慢慢打

長島

叭殺小

世界大戰

USB

到底嗑了什麼

快樂光譜

是本人!

好一張公告

水啦

看來這個小孩也很想把精蟲衝腦的年輕男女砍砍砍

你確定?uwu

你給我等一下XDDD

這些笨蛋真的不知道人類是怎麼運作的欸


41 則留言:

  1. 但是你可能會對丁滿尻尻

    回覆刪除
  2. 等等,那個古希臘人的3P是沒有女性的嗎(怕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沒有比較好啊!!!

      刪除
    2. 等等 是1個人2個動物 還是2個人一個動物

      刪除
    3. 古希臘人的3P通常是兩個男的加一隻羊

      刪除
    4. 再來兩壺蜂蜜!!

      刪除
  3. 已經有復原倒讚數的方法了
    https://github.com/Anarios/return-youtube-disl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01駭客:我要入侵FBI網路
      2021駭客:*讓yt顯示倒讚*

      刪除
    2. 其實是沒差啦,反正YT也許某一天,就會像RC語音一樣走入歷史

      刪除
  4. 當你是一位台灣原住民,因為一位藝術學院的落榜生當上了德國首相侵略了波蘭,導致日本人派你大洋洲跟美國打仗,然後獨自在叢林打了30幾年的戰爭

    回覆刪除
  5. 政治正確的骷髏王出現了!

    回覆刪除
  6. 給大貨車兩槍讓他知道叭他是客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881205898665/posts/1051518395534937/

    回覆刪除
  7. 人皮商品
    rimworld intensifies

    回覆刪除
  8. Peta是期待看到什麼?人們對人皮外套感到好怕怕嗎?不要這麼可憐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知道這個商品會大賣,之後他們會拿這筆資金去買獵槍狩獵盜獵者來製作更多此類商品

      刪除
    2. 僱傭傭兵獵殺偷獵者的是WWF啦

      刪除
  9. 水晶球兩顆:當你占卜的資訊量多到要使用雙螢幕時。

    回覆刪除
  10. 插件裝起來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return-youtube-dislike/gebbhagfogifgggkldgodflihgfeippi/related

    回覆刪除
  11. 當我請占卜師為你媽占卜時

    回覆刪除
  12. 江渡貝剝製所

    回覆刪除
  13. 國內商品運費小於七分之一我就買了

    回覆刪除
  14. 無法預期的反應XD

    回覆刪除
  15. 省字魔人:USC,USB Type-C

    回覆刪除
  16. 當日本人發現3P可以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就像那天我能夠用我的憂鬱賺錢一樣令人驚艷

      刪除
  17. 那個小病童只不過是說了句:「我不想死於癌症」而已

    回覆刪除
  18. 我比較好奇那個人皮製品...是100%純人皮嗎?

    是的話...會有道德問題 另外視人種而定可能可以引申出國籍歧視?

    不是的話...是豬皮?牛皮?羊皮? 不管是哪種皮 不都自打嘴巴?

    如果連皮都不是 而是塑料製品的話...棍! 這是詐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塑料的話我們有請綠色環保愛地球組織來個網內互打看看

      刪除
  19. 「你是在叭啥sîau?」
    「好喔,就要在路中間跟我吵膩?反正這又不是你evergreen第一次造成交通阻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榮用車堵、用船堵都沒什麼,等他哪天改成用飛機堵,我們都要完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