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85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動森今天終於!迎來快樂家更新!

我好興奮呀!!!


過份欸www

盆栽

謝謝喔

是怎麼掉進去的

好睏

需要瓜子支援

這把表層切掉應該很漂亮啦...

睪丸

;)

好緊喔

我好怕

精挑細選


我也是...

我就懶!

笑鼠

留著,不用客氣

我要報警了

哭死

好喔


24 則留言:

  1. 放那種石頭在車上,出車禍時一定很刺激

    回覆刪除
  2. 靠北,妳老公是咕嚕嗎

    回覆刪除
  3. 這石頭看起來跟炸雞排真像

    回覆刪除
  4. 《疾病分類實務》(最新修訂版)
    《醫學術語解析》(2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書架上有一本 Applied Calculus for Business, Economics, and the Social and Life Sciences - eleventh edition by Hoffmann Bradley Sobecki Price

      刪除
    2. 我的只是讓人想哭你那本是讓人想自殺

      刪除
  5. 第一張圖
    所以讓他想起來的是左邊還是右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邊(前門) 右邊(後門) 都想起來啊

      刪除
    2. 他或許是想表達,前任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是都有?

      刪除
  6. 所以說,餅乾屑屑到底哪來的?

    回覆刪除
  7. 有餅乾屑屑很常見阿..只要不是穿領子比較高的衣服,我吃餅乾和麵包屑謝掉下去都會先掉進內衣
    所以吃完通常還要站起來把內衣拉一下讓屑屑掉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不適用每個女孩子像露西婭醬~

      刪除
    2. 真的!我也是這樣!!!
      只是我通常會等尻完才把屑屑抖出來
      畢竟沒有手嘛...你知道的 ;)

      刪除
  8. 彩虹菊花XD|||

    真的尻到精挑細選...

    回覆刪除
  9. 這雞排跟石頭真像...

    回覆刪除
  10. 看來最後一張有誤,應該是兩個

    回覆刪除
  11. 教科書不會讓我哭了,遇到爛教授才會。
    明明教科書裡沒提到的Spherical Harmonics跟Bessel's Function還要從不知道哪裡拉出來塞進我們班的屁眼裡,而且又教得亂七八糟,差點氣死。這學期同堂課,不同教授就完全沒碰到那兩個玩意兒 >:(

    回覆刪除
  12. 那書好眼熟…喔,我才剛看完類似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