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2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喔喔喔喔喔喔!
地獄之刃:賽奴雅的獻祭玩上手了!
這款遊戲真好玩!!!

原來我前兩天玩到快腦中風是因為我好死不死先選擇打幻神......
難怪遊戲體驗悶得跟什麼一樣,等到打王時才豁然開朗苦盡甘來,打擊感超棒。

結果打完王才發現可以放慢時間,我要笑死。


天殺的臭貓

逃避問題

巴斯光年

歇斯底里啦 哪次不是歇斯底里

生菜:欸

不知道!

(緊張)

亂講一通

開玩笑,免費WIFE欸......我是說WIFI

我就黏

不要放棄你的夢,給我繼續睡

最好啦www

*發出醜不拉基的嘿咻聲*

閉嘴!

痛扁教宗

你他媽是在

欸不是,這樣不行啊

Nerf啦哪次不nerf

笑死

Potassium


28 則留言:

  1. 欸不是,那個怎麼看起來比較像永遠不會放棄處決人質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巴斯分鐘
    *反正我不知道為啥很多人把光年當成時間單位

    回覆刪除
  4. Kris Get The Banana

    回覆刪除
  5. 我成功透過了幻想拯救了想自殺的自己,完美

    回覆刪除
  6. 骷髏頭跟笑死怎麼會扯上關係?

    回覆刪除
  7. 結果爸媽沒有用錯

    回覆刪除
  8. 痛扁教宗那个,左边是育碧右边也是育碧

    回覆刪除
  9. 有色人種角色的能力還不能跟刻板印象連結,例如黃種人數學很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根本沒人在乎黃種人啦,就連TLOU2這種政確廢品裡面的黃種人都像垃圾一樣

      刪除
  10. 那孩子打算去蘑菇王國啦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回覆刪除
  11. 把自己沖馬桶的圖Pakalu Papito貼過囉

    回覆刪除
  12. 在多少分鐘之內吃下4000根香蕉會被輻射殺死?
    我突然忘記了

    回覆刪除
  13. 香蕉還有一個特殊好處:可以塞在身上的洞帶出去,節省包包空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隨身攜帶、可以不用削皮

      刪除
    2. 其實沒有皮也可以

      刪除
  14. 雞雞沾到屎 髒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