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5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聽說新的惡靈古堡電影就是個慘劇

我是本來就沒打算去看,計畫去看的人請三思。


保持樂觀:)

疲勞感會突然湧上來

地方的單身女性

沒...沒有

揪團上廁所

光 合 作 用

不照牌理出牌才是龍與地下城的精髓

阿拉伯語

噢不,在下雨

壞欸

GAY

地板是岩漿

尷尬的跑步

我就睡

真的是好朋友QQ


真的

你給我等等www

軍規吉娃娃

好黑


40 則留言:

  1. P跟S那張原本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presents...

      刪除
    2. P的好深好深~~~~ 要S了 要S了

      刪除
    3.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刪除
    4. Pootis-大概是heavy

      刪除
  2. 其實我也不喜歡結伴上廁所,可是當年有廁所性侵案,所以老師會要求女生結伴去。

    回覆刪除
  3. 士郎~~呆毛 傲嬌 魔法少女的哥哥 會自己製作刀劍

    回覆刪除
  4. 疲勞感真的會突然大爆炸

    回覆刪除
  5. 客人拿杯子的話,我會另外分一盤給他們自取,因為真的怕拿到很久沒用過的髒杯子,況且我還是唯一家裡會洗杯子的人……
    此外自己常用的則收到房間桌上。

    回覆刪除
  6. 植物人是不是可以行光合作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限有人推他們出去的狀況吧?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