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88

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廖添丁的台語配音有夠讚

我原本以為選台文字幕會完全看不懂
沒想到可以看懂七八成也真是夠神奇的


糟糕,這張圖是不是也算提到了

壓力大

講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小豬RRRR

強壯

全班:Oh shit

變成紅酒了www

靈魂收割服務

T___T

你給我等一下

完美融合

一台小電視<3

吵屁吵喔

鋼布

骷髏不要!

我難過

(滿頭大汗)

屁啦最好

笑死有夠嗆

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啊!


20 則留言:

  1. 你媽笑話有夠嗆www

    回覆刪除
  2. 宙斯:你到是說說我沒上過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宙斯沒上過的還算挺多的
      希臘神話真正的自走砲是他家兄弟波塞頓

      刪除
    2. 相比之下,黑帝斯根本是風評被害,因為籤運不好,當了冥王
      除了當了一回霸道總裁,拐走泊瑟芬
      其他時間都盡忠職守看管地府

      刪除
    3. 黑帝斯大概是希臘神話中最正常的神了

      刪除
    4. 結果迪士尼還惡搞他...

      刪除
  3. 希臘神話(X)
    宙斯播種史(O)

    回覆刪除
  4. 最新的閃電俠超棒的,我每天睡前都要去看,尤其在這個11月我更是看爆

    回覆刪除
  5. 派對今晚即將抵達戰場!

    回覆刪除
  6. 寫作瓶頸一樣能套用在寫論文上

    回覆刪除
  7. 如果你能看到這邊,表示你其實已經被Rick Rolled了

    回覆刪除
  8. 闪电侠那个我还以为会有武装党卫队的SS……

    回覆刪除
  9. 我該在意那蜘蛛屁股很翹還是被瑞克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隻眼各注意一個,蜘蛛屁股太翹了

      刪除
  10. 你給我等一下!那是快槍俠(X

    回覆刪除
  11. 到底有沒有人試過那個什麼漏水都止得住的神奇貼布?

    回覆刪除
  12. hh的提示,其中一個是haven

    回覆刪除
  13. 現在可是禁尻十一月,不要在那邊hentai haven

    回覆刪除
  14. 宙斯 我沒上過得好像只有男神 或許我需要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