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6

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開始養黃金鼠!
他的名字就叫憨吉!

昨天為了弄他的監視器搞掉一下午,沒時間翻譯orz
之後會開始不定期在實況上轉播>//////<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求求你住手

對這一幕的印象完全毀了

好耶

白癡

牙膏

我的個資

害羞

殭屍,拜託

好難喔

咬一口就好

結婚

我就穿

騷爆

Nice

乏味人生

不要再變了拜託

榮鳩斯構

到底......

戰鬥BGM

真正的快樂



小憨吉跟大家說哈囉!

32 則留言:

  1. 頭香!!是說420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際大麻日ww
      問google他懂

      刪除
    2. 4月20日是國際大麻日

      刪除
    3. 居然有看這網誌的不知道69/420嗎,太純潔了不要看下去

      刪除
    4. 69知道~可是我不抽大麻~所以不懂420的梗~謝謝解說喔!

      刪除
    5. 這不用抽大麻 網路上一堆迷因了...龍大翻過很多

      刪除
    6. 69,但不抽大麻,知道了

      刪除
  2. 最後一張雜圖我看不懂 不過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龍大養的黃金鼠啊

      刪除
    2. 那不是哏,只是龍大養的黃金鼠 (就像每次看到廣告會多想個兩分鐘一樣 XD )

      刪除
  3. 哈囉小憨吉~~💞💞😘🥰😍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圖怎麼了

    回覆刪除
  5. 天天武汉肺炎喔干,大家都防疫还至于养蛊养出来变种?

    回覆刪除
  6. 要跟女友結婚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女友不同日期結婚代表兩個人結的是不同的婚,簡單來說就是別人的老婆是我女友,而且我還是人夫……大概是這樣吧

      刪除
  7. 百變怪個資風評被害

    回覆刪除
  8. 地方的粉絲需要更多憨吉

    回覆刪除
  9. 我玩完一款超讚的黃油,之後就像那張迷因一樣,唉...

    回覆刪除
  10. 網路是怎樣毁掉怪物公司的截圖???

    回覆刪除
  11. 毛怪的臉被deep fake挖到大眼仔身上

    回覆刪除
  12. 一句話大概就是...大眼原來是獨眼

    回覆刪除
  13. 龍大的迷因圖看多了,連網站上的廣告都把它當成是梗圖在找笑點🤣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我剛好看過那張騷爆的圖:

    https://www.amazon.com/Impressive-Decoration-Technology-semi-Glossy-Background/dp/B08H12C3M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