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0

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1600篇囉(灑花)

好慶祝完了,大夥收工(掃花瓣)


不要一直抓門RRRRRR

好塞喔

完蛋

砍...砍...砍...

男人的衝動性購物

套套

難過

好啊謝謝

生怪點!

新買的帽帽<3

你只想到你自己

有道理

我想走了

(兩眼發光)

我要被嚇死了

我好聰明

一直都只是範例

請收起你那大膽的想法

巫婆小妙招!

原來如此啊...



底下雜圖
(好像有一陣子沒出現了)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2021/11/1599.html

      刪除
  2. 你的意思是 佛利扎的最終形態是一副蛋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真的真的該慶幸你看不懂

      刪除
    2. 可...可惡!我也看不懂!

      刪除
  3. 衝動購物那張是真的.....
    (望向內山田主任.....跟他那6(還是7台.....反正毀掉6次就對了)199X Toyota X100 Cresta 2.5 Super Lucent (選配GPS導航車機及珍珠白車漆,跟呈現出美滿家庭景象的那則廣告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4. 喜歡英雄聯盟的一堆角色
    看完官方短篇小說後找了一堆同人文
    對著沃維克暴射了幾十次

    依然沒玩過英雄聯盟

    回覆刪除
  5. gura那張是啥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猜, 凡爾賽條約間接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然後日本被投了兩顆核彈,然後各種文化誕生了

      刪除
  6. 請收起那,已經開始發酵的想法,然後把你褲子的拉鍊……

    回覆刪除
  7. 繼妹生怪點0.0?
    然後巫婆小姐我想知道如何從核桃裡面萃取氰化物(舉手)

    回覆刪除
  8. LOL的遊戲環境太糟糕了,但是角色設計卻很好尻。
    就好比說,中國有一款遊戲叫萌王Ex,這款遊戲從來沒有正式上市過,但裡面的角色卻在這幾年活躍在MMD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原來他遊戲一直都沒出來???
      我只記得我對他們的希特勒爆射好幾次了

      刪除
  9. 精子卵子那張
    套套離卵子也太她媽的近,這男的是有多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用保險套?)

      刪除
    2. 卵子在搭車,顯然只是要離開的時候擦過去而已(隨便講講

      刪除
  10. 驗後可以各式各樣 譬如泡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