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96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這次應該沒有打錯文章編號了吧(冒汗)

我太小看Inscryption這款遊戲了。
畢竟是小馬島的作者啊,怎麼會那麼簡單呢。


不要再推薦怪怪的東西給我了

好燙RRRRRRRRR

無痕模式

讀取好慢喔

我也想知道

挫賽

這男友要死了

德國童話,怕

親個屁啦乾

哭哭

我就買

任何人都不該被這樣對待好嗎

好色喔uwu

香蕉鴨

撐不住了

好涼

後悔莫及

一邊看著自己的倒影

噢不,我的藥水喝完了。

大奶對脊椎的負擔很大呢...


33 則留言:

  1. 喔喔
    某露的脊椎負擔真小w

    回覆刪除
  2. 有點懷念那個你用youtube看影片時
    旁邊都是那個影片相關的影片的時期
    演算法在首頁算就好
    我看一個音樂影片覺得不錯想看有沒有相關的一排都遊戲精華真的是別鬧耶
    我喜歡不代表我隨時都要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梗文化影片逐漸消失的原因之一(啥

      刪除
  3. 最近常在 YouTube 看到龍大 twitch 觀眾抖內的影片...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們男人才需要用手去支撐胸部 好讓他們哦身體部會太難受

    回覆刪除
  5. 沒用過粉餅,請問他刻個雨傘在上面,使用上會造成什麼不良影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而且那其實也不是粉餅

      刪除
    2. 是還沒被某個沒梗爛劇荼毒過的小清新耶

      刪除
    3. 跟墨鱼有关的东西 ⊙ω⊙

      刪除
  6. 放心男人沒奶背就超酸的,大奶萬歲

    回覆刪除
  7. 成為用手或頭幫防支撐胸部的人

    回覆刪除
  8. 用更委婉的方式說你他媽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我很想知道在這件事之前你到底經歷過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歧視,只是你的行為並不符合社會價值觀,請你回家找媽媽」
      這樣呢?

      刪除
  9. 最後一張圖,龍神不用怕吧。

    回覆刪除
  10. 所以那顆龍頭是什麼

    回覆刪除
  11. 很常用的「需要治療嗎?」應該有委婉一點。

    回覆刪除
  12. 委婉的說法,我覺得你的思維相當前衛,很遺憾當前的情況並不適用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龍頭是啥意思+1,例外要是有女朋友,有哪個大小的胸部還真不介意或高價買舒適的內衣給她呢!可惜沒女友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頭 圖搜或直接搜Bad Dra……,沒女友自用也是不錯,畢竟很舒適……

      刪除
  15. 等等……都沒人發現沒有1595……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的太多了..太聰明的話會..= =+
      ----
      沒有啦 龍大有改過編號了..

      刪除
  16. 我只想知道撐五分鐘是哪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