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97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終於做好POE的三體核虛閃打了

貓衣穿起來就是爽啦(?)


好棒的提示唷(繼續坐著)

森77

讓我死了吧

兄弟啊

阿ㄆㄧㄚˇ和凱子他媽:

我就搬

屁啦!!!

餓了

真的

你媽超胖

絕對不要

炸了鄰居

啊嘶

去問你...

那個也不行

另闢新徑

咳咳

先來一場啦

🥺🥺🥺

爽翻


31 則留言:

  1. 那個動漫城鎮看起來像このす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新 正確答案是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5397397

      刪除
    2. 班上考一百分的同學:你交卷了才發現嗎?

      刪除
    3. 我以為是巨人

      刪除
    4. 原來不是巨人?

      刪除
    5. 巨人城鎮是半圓型

      刪除
  2. 健身房守則 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四目相對的時候,有機會獲得視線性騷擾卡一張

      刪除
    2. 當使用者也是男的時候,有機會被知男而上

      刪除
  3. 這次我肯定能考一百分
    答案是: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回覆刪除
  4. 情侶的那一張是いただきっ!セーエキ ~吸血鬼のフルコース~ 不用謝了

    回覆刪除
  5. 笑死
    凱子他媽是婊子
    WEEEELLLL

    回覆刪除
  6. 魅魔那部讚,ㄋㄟ ㄋㄟ還可大可小根本完美,但斷在見家長有點可惜
    永遠記得那段
    男:聽說妳媽也是魅魔?
    女:是啊,放心不會對女兒男友出手啦......應該
    男:應該!?
    女: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對吧?
    窩超想看媽媽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看到頭髮就認出來了 莫名好用

    回覆刪除
  8. 去問你爸/媽
    於是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老爹什麼是娼妓

    回覆刪除
  9. 購物車就是超市引誘顧客買下一些明明不需要的東西才發明的﹐那twitter是某超市老闆發來看反應的吧。

    回覆刪除
  10. 薛丁格的貓娘
    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是扶他那裡?

    回覆刪除
  11. 薛丁格的貓娘
    女的很好 男的更讚

    回覆刪除
  12. 那是電台司令的主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準確來說他的名字叫thom yorke

      刪除
  13. 掀起來●下去就對了

    回覆刪除
  14. 「什麼是做愛?」
    章魚哥:我怎麼會知道?你去問我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我就知道你媽早死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