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93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昨天把廖添丁玩完了,好玩!
開始來玩Happy Game!

一款快樂的小遊戲(?)


我和我的狗屁:

天殺的,約翰

A

咳咳

爆炸貓貓!

NS保護套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不用了謝謝

貓咪:嘿嘿

減肥中謝謝

太不實際了

駭客:*興奮*


什麼室?

*高頻惡魔尖嘯*

腫!

給我看一下啊

按,反正不管是那個從明天起都不用工作了。

嘿,我認得這影片。

想想啊!柴柴!想想!


29 則留言:

  1. 需要倒數第二張的sauce

    回覆刪除
  2. 人身上的洞:*存在*
    深淵大觸:我要讓老二督進去

    回覆刪除
  3. 那是耳O的那部嗎?

    回覆刪除
  4. kali belladona rwby-done by gurochanop 我只能幫到這

    回覆刪除
  5. 那隻鯊魚貓會威脅我要在我的床上尿尿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2E5aeNkgE

    回覆刪除
  6. 那影片讓我發現人類是沒有極限的

    回覆刪除
  7. (揮舞魔杖)崩崩、掉價!

    回覆刪除
  8. 記得沒錯是從耳朵來的那個對吧

    回覆刪除
  9. 重複按按鈕,直到自己變成烏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要..1%的抽中機率應該比抽卡高太多了

      刪除
  10. 讓我看看你的快樂員工啊!

    回覆刪除
  11. 這不就表示完事後的清理 會由貓的習性來...
    浴室這東西真的不需要 真的!!!

    回覆刪除
  12. 那影片我居然也看過

    回覆刪除
  13. 怎麼會有人想幹耳朵?

    老二:啊嘶

    欸不是

    回覆刪除
  14. 那個貓娘有四個耳朵耶...

    所以是不是可以四人同樂(?)

    回覆刪除
  15. 那隻小河馬是真的被咬了個透心涼R
    帶崽的母河馬不會發情,所以公河馬會為了打炮而把小河馬咬死。看到那個配圖感覺好可怕QQ

    回覆刪除
  16. 其實貓娘那個有兩個版本,可是另一個版本好像不明原因消失了,好險我有.....

    回覆刪除
  17. 沒穿內褲那張可以改成沒穿胸罩,然後褲管改成左右手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