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86

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動物森友會真的很可怕

要做的事情明明超多但是因為步調很悠閒
弄一弄三四個小時就過了......


這個上課沒教啊!

我要瘋了

小畫家讚

遊戲的世界觀

灌爆你!

等等

到底為什麼生氣!

你在打三小

Youtube道歉影片

快通知SCP基金會!

:)

DOGE

謝謝泥!

FBI!

菊花

彈性絕佳

(消失)

我很抱歉

適合接在上一張圖後面的反應

邪惡的史瑞克


21 則留言:

  1. 看了覺得痛
    這就是視覺影響觸覺嗎!

    回覆刪除
  2. 卡哇卡哇哇卡哇卡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讓我在上廁所的時候看到這個QWQ

    回覆刪除
  4. 玻璃瓶…破裂…豆頁痛😵‍💫

    回覆刪除
  5. 玩累了就直接睡覺,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這句台詞,不只有聲音還有旋律了

      刪除
  6. 所以我說那個onlyfan的網站是:P

    回覆刪除
  7. 我想到的哇卡哇卡是之前某高中熱音社的成發唱浪流連
    另外湯姆貓與傑利鼠那兩個造型有出成扭蛋喔
    實體其實挺可愛的

    回覆刪除
  8. 玻璃瓶那個看不懂,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來說就是畫面中的這個男人把玻璃果醬罐塞進屁股然後破掉爆血(?
      可以看看這個(在下面),閱覽注意喔
      https://ck101.com/thread-5275411-1-1.html

      刪除
    2. 樓上真是太邪惡了

      刪除
    3. ...謝了,不敢看了

      刪除
  9. 汝的灌爆聽起來色色的...

    回覆刪除
  10. 我很想知道玻璃瓶那位後來是否還活著

    回覆刪除
  11. 玻璃式爆破型肛門~~~史瑞傑哥 表示:OH~~~NOOOO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12. 你知道嗎?
    睡公主遇到王子時 (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