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1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昨天在實況上開始玩了地獄之刃:賽奴雅的獻祭

欸不是,這款遊戲這麼硬核的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哭死

貓薄荷

好的,謝謝你的消息

新手包

薰衣草

誰叫我?

襪子

你倒是給我認真躲好啊

十里坡劍神

我就說吧

我就睡

神啦,都是神

聰明狗狗

我的裸照

真有趣

友情的力量果然厲害啊!

老人真的會一早就跑去等www

三個人格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笑死有夠嗆XDDDDD

註:原本的漫畫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但是在這裡我刻意把醜男和帥哥的出場順序反過來了
好營造類似「人醜性騷擾人帥......咦?也是性騷擾?」的感覺


29 則留言:

  1. 空我的那個型態可以把槍附魔成火力更大的飛行道具
    槍是跟旁邊的警察借的
    友情力量(指可以跟警察朋友借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把槍是少數讓人類也可以對怪物造成傷害的槍,請尊重它

      刪除
    2. 空我:"默默比讚"

      刪除
    3. 另一把是不是DCD的衝鋒槍

      刪除
  2. 次序都調了還算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刻意”
      “刻意”
      “刻意”

      刪除
  3. 我女友真的會這樣睡
    第一次看到時
    我心裡OS:原來真的有人這樣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睡,手不會麻嗎?____?

      刪除
    2. 據她本人表示
      她自己完全不知道她會這樣睡
      所以應該不會麻?

      刪除
  4. 小時候買寶可夢公仔
    長大買路卡利歐等身玩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能出一些該有的功能 不是只能擺擺pose
      😏

      刪除
  5. 在第一道館只練到25等的我

    回覆刪除
  6. 皮卡丘 100000伏特(效果不好)一擊必殺……
    (這人得花一周的時間在打小拉達)

    回覆刪除
  7. 所以暴雪的男性員工顏值比動視的好嗎?

    回覆刪除
  8. 汝等想對神做什麼

    金融業一早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醫院、商店、金融機構,只要是有櫃檯的地方,老人一定會最早出現(白眼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那個出場順序真的真的真的很刻意喔

    算了,多說又要被罵

    回覆刪除
  11. 皮卡丘:學會十萬伏特(動畫邏輯.起始招)
    我:建立真新鎮發電廠,顧客有花錢買電或被電.兩大選擇
    與皮卡丘共同向大木博士建議(逼迫).用系統從其他市傳送夾帶神奇軟糖/學會各種絕招機的寶可夢
    帶著吃了神奇軟糖滿等的皮神開始出發掃蕩道館




    啟程沒多久.順路在空中打下了一隻七彩翅膀的大嘴雀.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回覆刪除
  12. undertale后面那个是什么游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庫斯德 迪士尼電影"變身國王"中的主角 有時會客串旁白

      刪除
  13. 地獄之刃劇情硬不硬核我不知道,但是死太多次直接刪存檔真的硬

    回覆刪除
  14. 我要準備去打破第5到牆

    回覆刪除
  15. ABZ的現狀 SJW後院放火 前院CEO搞事

    回覆刪除
  16. 把毛衣塞進褲子裡,我要報警了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