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87

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今晚終於有時間來玩廖添丁了

最近的實況好忙T___T


當你想拿到最後一片洋芋片


大家都這樣玩過對不對

狗勾

聖誕快樂

呃呃呃呃呃呃

喜宴

繼妹

真的會這樣想欸

月亮

男女的口袋

蛋糕

做菜

好像喔

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哭Q_Q

把他尻爆!

店內外充滿了病毒的空氣(?)

Nice.





累ㄌ

19 則留言:

  1. 不可以色色
    不,可以色色
    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回覆刪除
  2. 答案大概可能應該差不多可以似乎是6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次這麼無語還是在上次!

      刪除
  3. 回覆
    1. 你知道的,就是以前品客的罐子特別深~然後口又特別窄...

      刪除
    2. 不是啦 我是問怎麼會出現運動員好像在捅其他球員屁眼的模樣

      刪除
    3. 我想,他問的是球場上發生的♂️事

      刪除
  4. 換成包包容量就不一樣了

    N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
      女生是把平時就買買買並且DLC分開買(褲子+包包)
      男生是等待聖誕節特價一次買特大綑綁包(褲子+口袋)?

      刪除
  5. 那個長得很像的名人有圖嗎

    回覆刪除
  6. 我的最大背包剛好是我用來背裝備的背包
    總之我要去美國了對吧
    然後在機場要拿外套的時候才摸到忘了一把PPQ在裡面
    我只好去廁所裡面偷偷把他塞給我朋友
    搞得我們好像是在機場交易毒品的低能或是四腳獸

    回覆刪除
  7.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
    *拒絕長大*

    回覆刪除
  8. 胡迪通過海關:
    我的靴子裡有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