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07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小憨吉超級愛跑步
我是不是也該來努力一下了(捏肚肚)

鼠鼠天天都夜跑嗚嗚嗚


RRRRRRRRRRRRR!!!!!!

失望

技術上,他說的沒錯

在一起三年

沒想到這個迷因還能這樣玩www

森氣氣!

你懂的( ͡° ͜ʖ ͡°)

黑歷史刪除中...

喝爆

貓貓戒指!

哲學的狗狗

直接忘記

可愛熊熊

身高

要是發生什麼事可就不好了uwu

痛扁啦哪次不痛扁

過場動畫

這就我

想看(?)

屁啦!!!


23 則留言:

  1. 星際大戰那題,想到rule 34

    回覆刪除
  2. 爸爸:Fuck you♂

    回覆刪除
  3. 出生與失望度畫錯了,要用幾何增長

    回覆刪除
  4. 在浴室我都在思考雞雞洗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考這問題時 搓揉幾下就對了

      刪除
  5. 最後一張
    卑鄙的外鄉人

    回覆刪除
  6. 或許是為了迷因的閱讀方向
    通常都是左到右
    視覺會先看到出生天數
    這樣笑點比較衝擊

    回覆刪除
  7. 我想想……跨種族(這裡指膚色)、異種族(這裡指外星人)、惡搞(parody)、角色扮演、觸手、機器人、家族(兄妹母子父女族繁不及備載)、同性戀(男或女)、卡通、3D、扶她、亂交(多插一、一插多或多插多)、POV、ASMR、各種體位

    我能猜到的極限就這麼多,下請更高超的大師提供補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有扶他?

      刪除
    2. 不知道,你要問作者為什麼毒藤女會跟星戰的角色(一個打扮得像人面獅身的女人,我沒看星戰,只是知道她是其中的角色)搞在一起,然後還要給人家植入特殊的種子長出超粗的%%#@!!!!&^^”(以下禁言)

      刪除
  8. 最後一張 你怎麼擦的 教我

    回覆刪除
  9. 怎麼有人y軸放時間啦

    回覆刪除
  10. 所以諸葛亮為啥能洞察先機就是因為他亮到變成隱形人

    回覆刪除
  11. 160公分大概在180公分的腳踝附近

    回覆刪除
  12. 我說這不是我他們說這就是你

    回覆刪除
  13. 嘔甚麼啊?這明明是我,我才是馬邦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