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84

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人龍...五...終於要...玩完了嗎...

好、好累......






我愛雞塊

摸爆!

教人永遠是最難的

我正在努力QQ

留言很壞啦www
他現在的耳朵比例很正常很帥啦www


美國弓兵

狗勾~~~!

彩虹顏射!

核子物理學的歷史有夠狂

日子難過

開心

歷史真是有趣呢!

我哭

(盯~)


狂氣外露

根本ㄏㄏ

棒透

u///w///u

我可以想到幾種方法uwu


21 則留言:

  1. https://youtu.be/JnqQ8n06-0A 現在害我一直聽這首歌

    回覆刪除
  2. 豔后:我該怎麼報答你呢?
    島民:你可以用身體償還….
    豔后:這怎麼可以…..(羞)
    .
    .
    .
    豔后:死島民!竟然叫本后來搬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后聽起來語感不順,這裡應該用本宮或哀家吧...@@"

      刪除
    2. 本宮或哀家?你一定是辮子戲看太多了。

      刪除
    3. 皇后一般自稱本宮
      哀家一般是太后、太皇太后的自稱

      刪除
    4. 什麼時候留言板才能有已編輯或是收回無痕

      刪除
  3. 你可以教我如何魅惑別人 艷后:我討厭人家叫我叫他我擅長的事

    回覆刪除
  4. 藏不注意自己的瘋狂

    回覆刪除
  5. 古典時期:沒人做過類似的東西,圈子很小,大家都知道你在致敬誰
    現代:資訊多到靠北,誰都可以上傳作品,只要按兩下就可附製貼上,沒標出處有的時候還真的找不到原作者是誰

    回覆刪除
  6. 三人行那張,我以為最後那格是連那個她都戴起了假陽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的後續是 三秒就射 而且是被男朋友幹射的

      刪除
    2. I see this as an absolute win

      刪除
  7. 吃掉家人!?

    貓的報恩XD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ADHD的症狀,那張圖的哽誰來幫我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不是注意力不足搜索結果偏到亂七八糟的意思嗎?

      刪除
    2. 他要搜尋的時候ADHD發作
      做起別的事來了XD

      刪除
    3. 無法集中注意力
      所以被其他有的沒的弄分心了www

      刪除
  9. 彩虹顏射讓我想到台語的khēng-jiō (虹尿), 意思是出彩虹時下的雨wwww

    回覆刪除
  10. 我也愛雞塊
    但自從他們把糖醋醬換過後我就恨死了
    現在只要哪間不提供蜂蜜芥末,我就打死都不吃雞塊

    回覆刪除
  11.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The demon co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