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51

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起床時總是腰酸背痛的

年紀到了,救命


我好期待啊!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用擔心,交給我

壞狐狸!壞!

我見識過地獄

以防萬一

等等

欸不是,你的理解到底

貓貓:Nooooooooo

肉丸潛艇堡

我很確定烘衣機不是這樣用的

住手啊!!!

難選

完全同意

等等,哪來的洋蔥

食物,非常有溫度!

幹這到底是殺毀

同意

[數據刪除]

糟糕,我也想這麼做了!




底下雜圖










讀者投稿,朋友去拉麵店吃個東西在留言本上畫這個www


32 則留言:

  1. 飛天小女警那張我以為是嘴巴...沒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早點提醒我的
      拔不出來了

      刪除
  2. 我也興奮一下…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會有人把飛天小女警的洞給......沒事
    小女警也是種性幻想

    回覆刪除
  4. 如果炮友夠多 其實你不需要娶老婆(欸不是)

    回覆刪除
  5. SCP咖啡廳:我要妳

    回覆刪除
  6. 這個耀西很想為馬力歐生蛋的樣子

    回覆刪除
  7. 一個人衣服的重量抵過4個全裸的重量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耀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D4apQUuQ

    回覆刪除
  10. 漢堡神偷?是你?

    回覆刪除
  11. 說實話,不管是希特勒還是其他什麼「邪惡」歷史人物,說的也都沒錯。民族建構的需求導致了這些人物的出現,客觀的說,不管是哪個歷史人物,都有他邪惡的一面,因為政治是殘暴、無情的,只有無道德的人才有辦法升任這些位置。同時一個歷史人物邪不邪惡,也可以通過發明的方式創造出來。如果像是中秋節要烤肉這種東西都可以靠廣告簡單的發明出來,一個人是好是壞自然也能用同樣的方法發明出他的立場。有時看著史料,我就會覺得有種不協調感,之後查證就會發現史料是種「真真做假,假做真」的產物,其中混合了很多政治立場、民族發明跟謠言之類的狗屁。

    回覆刪除
  12. 這壞狐狸需要懲罰一下!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我要點一杯從scp294倒出來的scp1471嘿嘿

    回覆刪除
  15. 冰拿鐵要加SCP-686我是說SCP-686抱歉我是說SCP-686

    回覆刪除
  16. 在油鍋裡面放入冰塊是正常的喔
    炸過很多東西的油會堆積很多屑屑,所以我們會放入冰塊讓油沸騰,這樣就可以把底部的屑屑翻湧上來
    可以讓油的使用期限延長

    回覆刪除
  17. 天秤那個
    *你老婆超胖

    回覆刪除
  18. 哈樓請給我一杯拿鐵外加 [***]
    我是說 [敏感信息已被刪除] 不我是說 [不良信息已被和諧]
    抱歉我是要說 [該內容無法顯示] 我是說...
    [用戶已被刪除]

    回覆刪除
  19. 前幾天看到舊文,飛天小女警的外觀其實是畸形..畢竟劇中也有外觀更像人類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二頭身是正常幼兒體型,而隱形狗可能不是狗嗎?

      刪除
  20. 用食物為街道取名,了解
    鳳梨披薩巷、三色豆街、炸肉圓路與蒸肉圓路交叉口~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酪梨氧化差不多就是咖啡色了,直接吃我覺得不好吃,都是酪梨+布丁+牛奶打成飲料
    酪梨好難摘QAQ

    回覆刪除
  24. 狐狸沒有幫忙簽聯絡簿 不夠壞

    回覆刪除
  25. 沙拉裡面確實可能會放花生粉或是核桃之類的,如果會過敏的話先問一下比較好
    就像我到沒吃過的店不管點什麼都先講不要加香菜和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一杯珍奶全糖微冰不要蔥 謝謝

      刪除
    2. 消滅三星蔥珍珠你我有責(?
      在被潤餅花生糖裡面的香菜暗算過後覺得真有必要這樣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