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39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戰場的賦格曲越玩越硬核

我是打死不會用那根砲的QAQ


以前扯壞不少件,現在都乖乖用剪的

老QQ

Y E E T

也要窗外風景夠美才有意義,哭啊


凶宅再怎麼凶凶不過窮鬼啦


吸血鬼友善公司

雪蟹

遊戲荒/ _ \

欸不是

可,可惡,連原本不會偷吃的同事都開始吃了

活該,ㄏ

<3333

千萬不要模仿

高招欸,各位爸爸媽媽學起來

他已經壓沉過兩艘小船,前前後後造成的損失高達上千英鎊
總之就是月半

蕃茄醬的偷跑汁......

飛機娘超色的(??????)

這招太扯www過份wwwwww


30 則留言:

  1. 剛看完上一篇刷新就發現有新篇了,讚

    回覆刪除
  2. 所以 那個毀了一道菜的東西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茄醬放久會出水 應該是指那層水跑進菜裡吧

      刪除
    2. 那些醬料放久了裡面的成分都會分離,我得番茄醬最上層會是一堆水,而且看起來頗噁心的。

      刪除
    3. 不知道你對哪邊有問題,我決定兩個都說
      番茄醬出水:番茄醬放久後會自然有分離現象
      偷跑汁:先走汁的另一個講法,男性性興奮時陰莖會冒出的有些黏性的透明液體
      簡單來說用很性暗示的方式形容番茄醬出水

      刪除
    4. 老天,偷跑汁居然有這種意思…

      刪除
    5. 天啊我沒有想到是pre-cum

      刪除
    6. 這串再度重演了迷因內容

      刪除
    7. 我一直以為那個叫先走汁...想了一下才看懂

      刪除
    8. 我都看日文的本子,只知道漢字寫作我慢汁
      偷跑汁什麼的看了留言才懂

      刪除
    9. 我真的希望自己有時候看不懂中文.jpg

      刪除
    10. 看來我是文盲 謝了可林先生

      刪除
    11. 我還以為是ketchup和catch up什麼的...

      刪除
    12. 我後悔我點開了這串留言,現在我需要遺忘汁@@

      刪除
    13. 我看的都叫忍耐汁

      刪除
  3. 有多少人跑去搜尋偷跑汁呢XD

    回覆刪除
  4. 天 前列腺液竟然是偷跑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透明的是尿道球腺液,前列腺液是濁白的

      刪除
  5. 出生年那張不懂
    (19開頭很正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發現2000年出生的人已經21歲時

      刪除
    2. 19開頭的都超過20歲了

      刪除
  6. 偷跑汁...果然是霸王先走...

    回覆刪除
  7. 吸血鬼友善公司,那不就是 The IT Crowd 裏那家嗎?

    回覆刪除
  8. 我剛開始玩warframe的時候就是那樣,我還在趕往王房的路上Lotus就說「那個傢伙再也不能給我們造成麻煩了」然後開始撤離,我整個問號

    回覆刪除
  9. 竟然有女僕咖啡廳的吐槽爺爺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