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28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餅乾點點點玩到停不下來

真是令人懷念的感覺啊(?)


古代文明

貴到哭

很餓啦

有夠憂鬱

甜甜圈~

一直被打斷

我要給一星

IQ999

重新上軌道

不要擺那麼遠啦

事實上科學的部分還是搞砸了
(用青蛙DNA補恐龍DNA不足的部分結果搞到恐龍可以孤雌生殖自行下蛋...)

欸不是,乖一點啦

我需要地址!!!!!

使用原力(?)

真的超讚

千禧蟲wwwwww

我要報警了

「再見」

我真的很擔心你,路易吉

我們都要下地獄了


30 則留言:

  1. 天父:你很快就要去選台北市長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我花了三秒鐘才懂 笑死 國文一百

      刪除
  2. 綠瑪利歐,放下你的槍

    回覆刪除
  3. 等一下
    天父講了一個地獄梗笑話
    那他是天父還是撒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父也不能總是道貌岸然

      刪除
    2. 天父的預設是無所不能的話,那也是可以講地獄梗阿www

      刪除
    3. 那是不是應該叫天獄梗

      刪除
    4. 當天父決定要去地獄和撒旦決一死戰
      (感覺有點像元首決定要和猶太人的王決一死戰那幅圖)

      刪除
    5. 那是天父給你的試煉

      刪除
    6. 不能玩手屁是因為釘十字架雙手會破一個鐵釘穿過的洞

      刪除
    7. 你知道惡魔也是神嗎?天父給人感覺更像是比較支持人類的神,而且在舊約聖經裏天父非常殘暴,動不動就用瘟疫、疾病、天災去毀掉城市,甚至發動大洪水毀掉人類,詳情請看摩西分海前,埃及人遇到的十災,以及諾亞方舟。

      題外話:直到耶穌出現才散播神愛世人,只要相信就可以上天堂,加上羅馬神話和希臘神話的神明沒事就動怒,只有新約沒出現各種災難,天父也從未動怒過,所以想也知道民眾會去信仰哪個神。
      可以說新約和舊約是兩個版本,耶穌更像是改變宗教定義的教主,只是當時環境猶太教勢力太大,最後只能犧牲自己,希望能改變猶太民族,結果...宗教分裂了!
      還成為白人宗教?!!
      猶太民族被趕走還到處流浪?!!!
      請問耶穌真的是救世主嗎?

      刪除
    8. 計壘環納洗勒工灑哇溝小阿

      刪除
  4. 紅色水管工人:我們該互相包容,「我們」是對的。

    回覆刪除
  5. 綠色的路易....

    是指即將占領歐洲的伊斯蘭教嗎?

    回覆刪除
  6. 侏儸紀公園的科學家:我把這視為完全的勝利。

    回覆刪除
  7. 雖然不能玩手屁了,但是可以用手掌吹口哨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才想起來那東西叫公共電話

    回覆刪除
  9. 嘛...侏儸紀公園的科學家某方面是做得很不錯的,事實上自行下蛋又如何?
    沒有另一隻給它受精,根本就只是放好看,但至少可以有恐龍蛋可以吃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謂的孤雌生殖就是他不用雄性也能繁殖,此種現象在部分鳥類、昆蟲類身上都有出現,是一種讓雌性在環境惡劣的情況下即使不遇到另一隻雄性也能繁衍種群的生存策略。
      但侏儸紀公園中的情況是頂級掠食者獲得了這個能力,在食物充足的情況下,恐龍將會越來越多;即使他們沒有雄性。

      刪除
    2. 只有雌性是不能繁殖的,真的以為可以生出更多嗎?我記得爬蟲類只有一種可以(忘了叫什麼名字)全世界只剩下牠最後一隻,然後牠為了等可以找到交配對象自我複製,
      由於基因和自己完全一樣,所以只能不斷複製一樣的自己,結局是,牠永遠找不到另一半,然後又不會絕種這樣
      裸鼴鼠好像也有類似的行為
      而侏儸紀公園的問題是,牠們的繁殖方法是下蛋...這樣牠們的蛋就跟我們平時吃的雞蛋一樣,每天都會下一些無精蛋

      刪除
    3. 請估狗「孤雌生殖」,這世界上的繁殖方式並不是每個都需要雙性
      當你明白了什麼叫做孤雌生殖時,你沒用的知識又增加了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孤雌生殖就是自我複製
      啊是說你根本沒看回應的任何一個字吧?

      刪除
    6. >>孤雌生殖就是自我複製
      針對你這句話回覆:這是偏頗的觀點,確實有基因完全相同的母代與子代
      但孤雌生殖的定義是指植物或動物的卵子在不受精的情況下單獨發育成個體,也就是說沒有精子就能產下子代
      例如蜜蜂蜂后生出雄蜂,雄蜂是由未受精卵發育,你不能說雄蜂是蜂后自我複製吧?
       
      顯然你沒有估狗

      刪除
  10. 科學家:我們做了一隻超強生物了到底哪裡失敗呢

    回覆刪除
  11. 專業的釘十字架會打手腕 因為掌骨太脆弱很容易整個人掉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