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7

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我們的實況台又要成為Twitch的東京電視台了

所有人不是在玩D2R就是在玩木村的審判
只有我們在玩香噴噴獸太戰車的最後一章(???)


尚恩祝你星期五快樂

我就知道

>:(((

噢不我做了什麼

尻,都尻。
(疫苗副作用因人而異,文內提及的個案看看就好,真偽也難以查證。)

OOF

機器人你他...

我要報警了

泥水匠

陰謀論

氣炸章魚丸
聽起來好好吃

我的大腦

人小鬼大

超礙事

內行的病人

音量可以平衡一點嗎

疊疊樂

耶穌你搞三小

救命,第一眼就看錯現在依然看錯

( ͡° ͜ʖ ͡°)


26 則留言:

  1. 打AZ的那張,為什麼有辦法在重症病房射出來XD

    回覆刪除
  2. 睡覺的時候手不是應該放在自己的老二上,或是邊邊女人的奶子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是邊邊女人的老二上❤️

      刪除
    2. 喔我的老天 這是個內行人

      刪除
  3. 第三集裡面驢子自己都不知道小龍女是怎麼懷孕的,所以………

    回覆刪除
  4. 床戏啊…………等我看一遍耶稣受难记……

    回覆刪除
  5. > 你們在睡覺時怎麼擺自己的手
    睡覺時不是要把手拆下來放進培養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睡醒之後一定要把營養液換過,不然味道很臭

      刪除
    2. 有時候我會把右手忘在裡面,直到睡前才發現

      刪除
  6. 誰說一定是用幹的,說不定某種丸吞之後做了什麼事情又被放出來什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像海星那樣臟器外翻?

      刪除
  7. 學木乃伊交叉雙手睡

    驢子幹火龍XDXDXD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想取代那隻驢子幹火龍

    回覆刪除
  10. 所以那隻驢子跟噴火龍是怎麼在一起的啊??
    by Kronii 2021/09/23

    回覆刪除
  11. AZ副作用那篇根本是伊波拉病毒症狀...是嫌世界不夠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就是喜歡蝦雞巴黑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刪除
  12. 驢幹龍聽起來像是好色龍某個失散多年的兄弟

    回覆刪除
  13. 寶貝我們今天玩點不一樣的(掏出壞龍

    回覆刪除
  14. 天殺的耶穌!你這染污的腦包,給我滾出我的無菌區!!!
    身為外科醫師看到這張圖真的龜覽趴火,青筋都要爆出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