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4

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喔老天Deltarune的劇情棒到爆炸QQ

不知道後面的章節要等多久哭啊


蓮蓬頭

我要報警了 當然要平均分配啊

太讚了

(硬)

F you

有道理欸

梅杜沙www

為什麼我好像看過這劇情

不懂的別問

海軍

*驚*

開砸

這理由w

我最會找死ㄌ

貓貓

水啦

抓住男人的心

切片土司

啊嘶...

糟糕想玩


44 則留言:

  1. Deltarune第二章很棒,而且它的冰封线也比UT的屠杀线更虐心 (´・ω・|

    回覆刪除
  2. 我都先把漢堡裡的漢堡肉拿出來吃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什麼邪道…

      刪除
    2. 把薯條+番茄醬夾到漢堡裡,簡直是大師傑作

      刪除
  3. 柯南,鐵頭功社長

    回覆刪除
  4. 我有見過這種劇情
    每個人都有作案動機,每個人都做了行動,都以為自己是兇手
    結果出來死者是覺得自己得罪太多人自殺的•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結局不太一樣 基本上就是東方快車吧

      刪除
    2. 海貓也差不多

      刪除
    3. 柯南好像也有一集類似,每個人都拿花瓶砸了被害者一次,每個人都以為是自己殺的。

      刪除
  5. 那個劇情讓我想到"死了七次的男人"
    不過稍微有點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到這本,這本真的好看~

      刪除
  6. 先吃薯條主要原因是會冷掉
    冷掉後根本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像我都是先吃漢堡才吃薯條

      刪除
    2. 麵包濕掉軟掉的漢堡更噁

      刪除
  7. 小心新的蓮蓬頭對你發射阿麗斯庫

    回覆刪除
  8. 麥克華斯基?
    我愛你小親親~

    回覆刪除
  9. 我不知道鑰匙的意思跟SCP怎麼了,我是不是太純潔了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三把鑰匙...所以哪把是後門

    回覆刪除
  12. 如果真把狗當親生孩子 拜託不要讓牠那樣坐嬰兒椅...

    回覆刪除
  13. 如果你家的孩子這麼大的還要給他坐嬰兒車
    那還真的有礙觀瞻阿....
    不管嬰兒車上承載是甚麼動物都是

    回覆刪除
  14. 骷髏狗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15. 骷髏狗.....
    我只想到英雄聯盟的鏡爪
    她旁邊的幽靈狼,一身黑這點一樣
    只是牠的臉上戴面具的

    會聯想到這邊,是因為底下的示意圖
    有人把鏡爪畫的很騷,足夠讓知道的人看到狼魂不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是scp 1471,只是第一個想到的是那邊

      刪除
  16. 看到不懂別問的瞬間才懂欸ouo

    回覆刪除
  17. 你有腳的那張我英是啥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綠谷只會用手指不會用腳踢?
      我沒有看到後面也不太清楚

      刪除
    2. 他一開始只會用手的招式然後都會受傷,
      然後才想到用手會受傷用腳不就好了

      刪除
  18. 沒抓住男人的心
    倒是抓住未來了

    回覆刪除
  19. 梅杜莎、鑰匙跟鬼臉狗都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視美杜莎雙眼的人都會變成石像,其他的不清楚

      刪除
  20. 給不懂鑰匙梗的人,粉紅色在美國是陰道的俚語,棕色則是代表大便的顏色。
    所以前門是陰道,粉色;後門是肛門,棕色。

    感覺好色龍的梗圖有些真的很美式道地。

    回覆刪除
  21. 請問鸚鵡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