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9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又是星期一了

(軟爛)



好累喔

不許動

我醜死了我T___T

真的很諷刺

玩具的小零件

征服起來!

最好啦!

天殺的,膀胱

謝謝,我不好了


*稍微開心*

怕怕

等一下

哭啊寶貝

太完美www

這會直接死人吧

嗡嗡嗡嗡嗡嗡

完 全 一 致

我信了



底下雜圖











3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雜圖
    所以 哪邊有沒看過那張圖的眼睛可以交換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那個汪汪隊立大功的Goose可能是位騎空士

      刪除
    2. 古戰場警察:!?

      刪除
  3. 最後一張...太好了我接下來30天晚上的預計全泡湯了

    回覆刪除
  4. 誰有記憶消除器!!??快給我照一下!!!!!!!!!!

    回覆刪除
  5. 為啥會有人喜歡偽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啥會有人不喜歡偽娘

      刪除
    2. 一胎化政策+重男輕女習俗導致必然的結果(誤

      刪除
    3. 樓上為什麼說得好像偽娘是女孩子的替代品一樣。

      刪除
    4. 男孩子跑去賣嘴巴或賣屁股之類的,在歷史上是很常見的事,就相當於是平行於女童出賣子宮的特殊服務產業
      古希臘有大量男孩子跑去賣嘴巴,日本在明治維新以前也有許多男扮女裝的藝妓(其中有很多提供特殊服務)
      只能說男性賣屁股是個歷史悠久的產業,這就像冰山一樣,我們很難想像其背後的從業人數、產業規模與交易量,肯定是龐大的嚇人XD

      刪除
    5. 明明女孩子才是偽娘的替代品

      刪除
    6. 不就是嗎...還不會懷孕0.0

      刪除
    7. 男上加男,知男而上

      刪除
    8. 男孩子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 像是其他男孩子
      說是這麼說 男孩子其實也可以喜歡陰柔的東西 像是可愛的男孩子

      刪除
    9. 「我們中國的最偉大最永久,而且最普遍的藝術也就是男人扮女人。」----魯迅

      刪除
    10. 時代已經從男的也好變成男的更好了

      刪除
    11. 你問這個問題代表你沒有學過中國歷史。同時中文很差。請查"龍陽之癖""斷袖之癖"的典故。中國喜歡男男很~~~~~~~久很久了

      刪除
    12. 偽娘從古至今一直都有,日本江湖時期女的是郭遊,男的叫陰屋....生意不輸亨郭遊

      刪除
  6. 由該圖可證,對於支那人來說,偽娘的重要性>>>>>>遊戲&習維尼近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維尼。近平
      習近平 職業維尼
      習維尼 稱號近平
      習維。尼近平
      See mini drink ping
      Learning Winnie close to plains

      刪除
  7. 所以汪汪隊也算是●片嗎(X

    回覆刪除
  8. 911那個在Deus ex裡也有類似的
    Deux Ex 一代於2000年上市,而遊戲中2052年的紐約市儘管有著與現在相似的天際線,卻沒有雙子大樓
    同時遊戲的背景敘述也明確地表明"雙子大樓早已被恐怖攻擊摧毀"~
    儘管實際上製作組是因為引擎算力不足才故意把它擦掉,但這巧合還是很耐人尋味

    回覆刪除
  9. 說起來我覺得那個寵物包包超不妥的,我看人揹過,寵物在裡面沒有避震的晃啊晃的,我的視線也跟著上下上下。(我跟在那個主人後面)

    回覆刪除
  10. 蝦子指甲? 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
  11. 最後的埃及坐 很有音樂背景

    回覆刪除
  12. 星期一過去了
    星期二過去了
    星期三也要過了
    我已經可以把時間停住三天惹 ΟωΟ

    回覆刪除
  13. 靠北最後一張....
    我今天網路用夠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