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5

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Deltarune第二章的和平路線玩完了,好神Q__Q

為什麼這遊戲可以棒成這樣嗚嗚嗚

我不想玩不美好的路線啦嗚嗚嗚(胃痛)


等等,你說已經過多久了?

只有比薩不會背叛你

說的沒錯 用爆

是在嗆幾點

保健小能手就是我

我哭

等等www

好吃

召喚陣

我是X派的

冬天最棒

講清楚啊!

太神奇了,真的耶

救命

很懂喔

十環www


This is my kingdom cum

大自然真美妙

這是替身攻擊!!!!!!


25 則留言:

  1. 小丑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小丑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丑那張是什麼意思?

      刪除
    2. 你就是多的那個小丑

      刪除
  3. 當店家端出夏威夷披薩...
    淦!背叛我!!

    回覆刪除
  4. 家裡沒有十環,趕快去文具店買一組

    回覆刪除
  5. 大概要玩的梗
    我才不會上當




    不過還是來數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6. 小丑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圖片倒過來後可以把自己也算進去所以變多了

      刪除
    2. 小丑竟是我自己

      刪除
  7. 0召喚1的法陣......是要召喚某TSJ嗎

    回覆刪除
  8. 散熱膏我都塗一個 @

    回覆刪除
  9. 冰箱冰鬼店是六人行梗嗎
    好懷念

    回覆刪除
  10. When you feel my heat

    回覆刪除
  11. 沒辦法,今天的梗跟拜登拉稀都不能比。

    回覆刪除
  12. 太可惜了,如果兩個召喚陣人數相等,就可以直接肛起來了

    回覆刪除
  13. 移植手術看不懂,有人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