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29

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餅乾點點點邁入第三天

中毒已深,無法解除


不要到時候又跑來重現一次排隊王之怒時的蝗蟲過境,很煩

又被發現了RRRRRR

拜託QQ

(全部倒出來)

為你而戰!

啊嘶(???)

我就龍眼

老欸

(極力否認)

聰明小臭貓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俗投

不要看!!!

浣熊<3

根本我

吃我一槍(扔)

對不起

辣死

T H I C C


2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詳細希望(x

    回覆刪除
  2. 司機碰面那個好像之前有類似的
    不過不同張圖

    然後我電腦上的可愛動物 你說貓頭鷹還是鯊魚?

    回覆刪除
  3. 深度啟發!Super HOT!

    回覆刪除
  4. 上圖才應該是當機師看到機師 都違規趴趴走的時候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上帝有沒有原諒芬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分真實XD
      每次搭公車都在想,這到底是誰規定的XD

      刪除
  7. 不懂貼遊戲畫面跟中國的禁令有啥笑點?

    回覆刪除
  8. 中國的雞掰新聞出來得就像腹瀉但是進去得就像試超大號壞龍www
    說起來因為住在小學附近正在考慮用“幫你實名認證”來換取小孩幫忙吸ㄐㄐ這樣的事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這招不太管用,有人說騰訊已經會用手機的前置鏡頭,在你玩遊戲的時候對你進行人臉辨識了

      刪除
    2. 是真的沒錯,不過只有在夜間遊戲時候才會奏效……好像,當然我已經射完了當然不會管後續服務啦wwww

      刪除
  9. 我才不會問餅乾點點點到底是什麼。。。 應該啦。。。(忍住不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orteil.dashnet.org/cookieclicker/

      刪除
  10. 然後改天這個毛茸茸的小王八蛋學會了怎麼插插頭(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总之就是不肯学怎么自己打开罐罐

      刪除
    2. @M sjoko 哈哈哈,對,就是要吵醒奴僕!

      刪除
  11. 酒吧那張
    如果我是酒吧保安我根本不會有打算查她身分證www

    回覆刪除
  12. 可愛動物是art of zoo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