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31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星~期~一~~~

救~命~~~


討厭:(((

你在開什麼玩笑

原來如此嗎...

福音戰士

你給我等一下www

讓我回去,拜託

健康甜甜圈

我的計畫

以前的人都在抽啥啊

我真的會這樣做

你搞砸了啊天殺的

想受洗了+1

外送伙伴

我要吃吃!

完全就是我

我們的床

快住手吧兄弟

這個哏以前翻過一張一樣的,
不過這次換成男生加上照片感覺更好笑了

蟹蟹

Sayori強烈譴責!


16 則留言:

  1. 蝙蝠俠的新夥伴,Hangirl the Sayori

    回覆刪除
  2. 強烈譴責 直到稻草人現身後

    回覆刪除
  3. 甜甜圈那張讓我想到這個梗圖
    https://www.dcard.tw/f/meme/p/236575171
    假設可樂容量相同
    那全糖珍奶=36個甜甜圈
    終於理解為何珍奶漲價了 太划算了

    回覆刪除
  4. 80年代電腦為何搶著受洗?

    回覆刪除
  5. 戴了手套
    放入去才不是爪傷(

    回覆刪除
  6. 將準心對著牆角的裝潢,按下數次旋轉鍵以轉到正確位置

    回覆刪除
  7. 那個曲奇蟹蟹是真實存在的動物哦,學名叫棉蟹,據說是最古老的螃蟹之一,在海里和海綿寶寶住在一起(不是)和海綿共生來偽裝自己,在北部中國沿海可以偶爾見到
    ……啊是的,中國人會嘗試吃它,不過作為有毒的生物也算是幸運吧……?

    回覆刪除
  8. 那個受洗的電腦應該是蘋果神教,那是賈伯斯搞出來第一個商用化的電腦「蘋果二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Alan Kay設計的Dynabook,原型機在80年代左右被製作出來(未量產),被當今平板電腦的前身概念機

      刪除
  9. 大學的時候我跟室友們一起看時間停止系列 也在抓AV女優偷動跟偷笑 把A片當搞笑片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