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0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戰場的賦格曲感覺快玩一半了

隱藏事件出現了機率真低啊(???)


滑起來滑起來

我要死了

等等,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好難選

真的

不要約我,我只是個貓捲捲

教學影片一不小心就看到三點

孫子

是我老了嗎......?

換姿勢

Hmmmmmmmmmm

完蛋

只有1%的人能通過!

兩個差不多,可以啦(x

豪可愛!

這絕對不是真人真事改編(哭)

演員本人自己玩哏wwwwwwwwwww

等等

原來如此......

豹豹蕉蕉<3


22 則留言:

  1. 那個top bottom是故意的吧www
    然後牛奶跟麥片的 超讚(?

    回覆刪除
  2. 等足蟲蟲我看起來像是Cosplay黃色小鴨的蟑螂
    嘔嘔嘔嘔

    回覆刪除
  3. 不不不,那個不能當牛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不能QQ

      刪除
    2. 可惡
      原來我叔叔那個時候是騙我的

      刪除
  4. 駭客任務那張還不簡單......兄弟變姐妹了啊
    (無誤,兩位導演真的兄弟變姐妹了)

    回覆刪除
  5. 誰來幫豹豹蕉蕉P個Nene頭

    回覆刪除
  6. 嗶叭啦那張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想說哪家公司會投那麼ㄎㄧㄤ的廣告

    回覆刪除
  7. 抖音就智障... 不用說了

    回覆刪除
  8. 所以到底是什麼影片尷尬到會讓人直接舉報它?
    想看原片XD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叭那張是逛逛

    回覆刪除
  10. 催狂魔是左右反了嗎……?

    回覆刪除
  11. 有人真的被另一半或家人檢查過瀏覽紀錄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在奇摩不會刪除搜索紀錄,看到家人查東西,上面滿滿的18+、18、18禁之類的搜索,尷尬癌爆炸...
      不要問奇摩是什麼,我老了...
      哭啊

      刪除
  12. 看來票房比黑寡婦還差不算慘賠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因:
      中國病毒
      中國病毒
      都幾

      刪除
    2. 建議你去看眼科或腦科,尚氣現在17億票房哦,就喜歡看支那豬破防的樣子

      刪除
    3. 嗷你媽逼,差?眼科歡迎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