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50

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昨天的DBD整晚被鬼虐爆

平日的實力差距好驚人QQ


你們會習慣的

罪惡壞耶穌好


巫婆貓貓

吃下去!

口齒不清www

讓我繼續睡QQ

我的播放清單

抓鳥

笨狗狗<3

(注視)

我就不會拍!

森氣氣

爛遊戲(x

我哭

NO

最好啦

太神啦

還敢混分啊

找死之人www


14 則留言:

  1. 所以之後全開凱薩誕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w怎麼這裏也有戰隊粉w

      刪除
    2. 不是作為地獄凱撒復活嗎

      刪除
    3. 被六十個人謀害、卻只身中二十三刀的我轉生到異世界靠著無敵的軍事政治才能征服了全大陸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Sin bad Jesus good.....
    看起來是個討厭三角函數的教會呢(X)

    回覆刪除
  4. Sinbad Jesus good
    這哪來的 CP (?

    回覆刪除
  5. Izzy看似很喜欢 (≖ω≖ )

    回覆刪除
  6. 來去油土伯看日本人做GG(用聲音)

    ボイスメモでち〇こが作りたかった2019年(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EGt9WJrJ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