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3

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昨天玩Deltarune的體驗棒透了

Toby在這幾年內功力又上升了好多......
笑料太多,肚子好痛XD
今晚也會實況喔!


Rule 34

看無

鳥<3

耶穌愛你

沼澤貓貓

孫子

PS5

好屌的相片


受洗(遠距)

箴言

好主意

笑死

「香蕉水」

你他媽

肚子痛QQ

我的心臟病要發作了

深淵

洞w

氣死蛋糕☺☺


17 則留言:

  1. 看不懂氣死蛋糕: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比人 氣死人
      蛋糕比蛋糕 _____

      刪除
    2. 這跟大衛有什麼關係

      刪除
    3. 就是氣死蛋糕^_^

      刪除
  2. 如果他媽有人敢給我在旁邊打開那台筆電,小心點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寶石人啊!還以為是歪心狼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聯想到的是Steven而不是伊藤潤二

      刪除
    2. 當年看到幼兒園我只有感受到對伊藤潤二的恐懼

      刪除
  4. 是時候讓伊藤潤二教教現代的小孩怎麼洗褲子了

    ……等等我烘衣機好了讓我穿個褲子

    回覆刪除
  5. 整堂報告只剩各種馬賽克了吧

    回覆刪除
  6. 不用解釋了歪心狼,我看著你把自己裝進大砲射出去追BB鳥,但是偏掉了撞出那個洞,然後又看者你爬出來。

    回覆刪除
  7. 我都不知道歪心狼也是地球出生的寶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