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26

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結果昨天還真的把人龍4玩完了。

結算時的總移動距離居然是100.000公里,一公尺都不多不少,太神了。


查水表!

好開心喔我有五個錢(?)

森氣氣!

打不開QAQ

咖資咖資

什麼時候才出西洋棋2.0

睡死

充電www

羅伯特!!!不!!!

I'm GAY

我自己走好ㄇ

我記得,哭啊

我就逃

高招

小時候真的會這樣XD

喝爆(?)

吃一點點就好

什麼動物?我根本沒看見

原文是在說痲瘋病,不過還是,救命

(´・ω・`) 揪命


37 則留言:

  1. 聖經裡很多科學的知識(?),可是都沒人要遵守,難怪世界這麼亂<<<狂信者論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狂信者看不懂裡面的科學知識,沒有科學基礎的人看比喻只會覺得是在讀故事書,但看不出後面的真理,
      所以一堆教徒根本就是只看表面,不看真理,也不願意相信真理。

      然後會說他們看不見真理是因為被撒旦蒙蔽了雙眼。

      刪除
    2. 我是個會看聖經但不信神的人(雖然目前只看過「箴言」與「約伯記」兩篇,以及其他一些片段)
      與其說聖經是宗教經典,個人認為它是本智慧結晶,裡面提到的神與奇蹟,其實是用來讓不識幾個大字
      的凡夫俗子比較容易理解內容,所創造出來的形像,拋開神本身,重要的是聖經背後的概念與智慧

      對我而言,聖經是本古代傳染病學+概率論+社會人文+哲學之大數據分析結論
      光是「箴言」、「約伯記」兩篇,以及我知道的其他片段就涵蓋了以下內容:
      1.疾病防治學
      2.如何經營家庭倫理
      3.教育學
      4.如何經營社區關係
      5.社會責任的重要性
      6.女性賣淫的道德底線(會賣淫,但是不誘拐未成年、不散播疾病、不騙取錢財以及身不由己的女性不算是妓女)
      7.人要懂得聽智者的勸告,不然會吃大虧
      8.一個父親應該承擔的責任
      9.從概率論與路徑積分的角度,解釋一個人做出的決定是如何影響自己的未來,以及哪些是正確、哪些是錯誤的決定
      10.探討神是完全正義、完全公平的,還是個自私自利、不管自己創造物死活的存在
      11.為什麼完全虔誠、完全正直的人也有可能遭受神的懲罰
      12.相信神是完全正義、神的決定是完全正確的人,是沒有人性的
      13.反對在不了解背景的情況下,直接推論受害者有罪的行為

      刪除
    3. 人們都可以因為聖經的見解而打成一團,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看向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

      刪除
    4. 請問FuChuan大有興趣稍微寫詳細深入點嗎?或是您平常有在什麼平台上寫文章嗎?對您說的內容滿感興趣的。

      刪除
    5. 我自己是教徒(雖然是比較離經叛道的那種),但個人蠻同意FuChuan的見解,事實上聖經很多地方是在解決當時社會環境所面臨的問題及需求,所以也應當隨時代不斷重新解讀,去回應當下的社會環境需求。

      刪除
    6. @FuChuan
      有種論語的感覺

      刪除
    7. 我後來突然想到我還看過「雅歌」,稍微提一下
      「雅歌」主要在講聖經的愛情觀並歌頌男女之間的愛情
      我以前一直以為聖經的內容很不開放,會避免談及男女交歡等事,但「雅歌」卻用極其文藝的方式描述這些事
      老實說,第一次看「雅歌」的開頭幾章,我是看不下去的,因為內容實在是太肉麻、太開放了XD
      如果你喜歡愛情故事,你不需要看什麼愛情小說還是愛情韓劇之類的,光是看「雅歌」就足以讓你甜到不行

      「雅歌」是一篇詩,所以你直接看絕對會看不懂,建議要看的人需要自己找註解參考
      其內容大概包含(我描述得比較直接,如果友褻瀆到聖經,在此說聲抱歉):
      1.男女之間的思念之情
      2.描述理想男性健壯的體魄、標緻立體的五官
      3.描述理想女性美麗的乳房、吹彈可破的皮膚、纖細的腰、直挺的脖子與漂亮的臉龐
      4.親吻如糖蜜一般,讓男女之間欲罷不能
      5.女性擁有黝黑的皮膚也一樣是美麗的
      6.女性應該自信的追求愛情,不用因為外表的缺陷感到自卑
      7.面對家人的反對,男女之間無法正大光明相愛的悲哀
      8.描述女性思念自己的伴侶,因而勇敢的不顧一切、排除萬難,只為見上對方一眼
      9.男女之間什麼時候才能發生性關係 (許久未見的兩人,男方由於欲望,想跟女方發生性關係,女方深知此事只能在雙方承諾照顧彼此的情況下,才能發生性關係,所以悍然拒絕男方,並向男方解釋)
      10.描述男女結婚時,盛大的場面
      11.描述男女交歡的場面 (大概內容就是:女方有如盛產的果園一樣豐滿,如成熟的果實一樣香氣甜美,最後如同潮水一般蔓延、流淌,而男方就像果園的農夫一樣,進去採收、品嚐甜美的果實並完全掌控、支配果園)
      12.成年男性應該保護未成年女性,讓她免於惡人蹧蹋、侵犯,當女性逐漸成熟後,就該放手,讓她自己了解愛情的美妙

      刪除
    8. 回復「萌吶力殺的奸笑」

      我只是路過看到並回覆一些個人看法而已
      我沒有在網路上發表文章之類的
      如果你要深入了解,建議你還是自己看聖經原文+註解+神學家們的解釋比較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也只是憑印象寫,不一定百分之百正確

      刪除
    9. 回復「萌吶力殺的奸笑」

      我的第一篇留言的大多數內容,只要看過「箴言」、「約伯記」的原文與註解就會懂
      但是有一點我要單獨論述,也就是「6.女性賣淫的道德底線」,因為它包含的內容比較廣泛

      在「箴言」中,所羅門王描述了他某一晚在窗邊看到的景像:
      某個有夫之婦晚上不回家,穿的十分艷麗站在路邊,有個年輕人路過,婦人就對年輕人說:我的丈夫出門在外,我已經把我的床鋪整理乾淨了,並用昂貴的香料薰過我的床與我的身,妳要不要與我回家共度一晚?(某種古代女板傑哥的概念),然後這個年輕人因為少不經事,就跟著婦人回家,結果這年輕人不但染上性病、錢財也被騙光,最後悲慘死去。
      由此而得,誘拐年輕人、散播疾病、騙取錢財而且背叛自己伴侶的賣淫行為是不道德,需要被譴責的。
      但是賣淫本身是正確的嗎?賣淫當然有罪,但是如果你是只能靠此等事來活下去、身不由己,而且不誘拐未成年、不散播疾病、不騙取錢財,而且最後誠心懺悔自己的行為,那麼你是可以被原諒與寬恕的。
      有許多的聖經內容都有提及妓女,一方面是譴責賣淫行為,另一方面卻提到妓女是可以被寬恕的,應該給予其重新開始的機會。
      由於相關內容較多,你可以參考以下的解釋,裡面提到的例子可以很好解釋妓女與賣淫在聖經中的論述:
      https://www.gotquestions.org/T-Chinese/T-Chinese-prostitution.html

      刪除
    10. 真讓人遺憾
      雖然你說得很有趣
      但因為早年的糟糕遭遇讓我完全無法接受這些東西



      有個長輩是很虔誠的基督徒(或著說瘋狂的邪教徒?)

      是個會在父母彌留之際帶著黑道拔掉鼻胃管狂灌聖水
      試圖以這種被稱為"受洗"的方式來起死回生...
      或著說能在天堂團聚...的瘋婆子(無刻意貶抑)

      在多年以前離開時最後一次說的話是
      「我早晚帶道上兄弟來幹掉你們」
      ...此後再也沒見過面(還好)

      據其他親戚所說
      她現在一邊接受其他人接濟
      一邊在借住的房間裡瘋狂的禱告...

      然後所有的房租.飲食...以及定期購買的化妝品
      都是用她身上掉落的金粉以及鑽石來償還的
      (...據說是上帝賜給她的?她說的)



      有沒有超像恐怖遊戲的怪物介紹?
      可是這是真的存在的人
      而且因為她還有跟她一樣瘋的"姊妹兄弟"存在
      所以很神奇的不被當成精神病喔

      刪除
    11. >Unknown
      "身上掉落的金粉以及鑽石"這個說法跟那個"洗衣機裡撿到上帝賜予的鑽石"差不多啊XD

      刪除
  2. 5D 西洋棋算第幾代西洋棋?

    回覆刪除
  3. 黑熊沒有當過兵 沒有學過立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黑熊 整篇下來哪裡有熊?

      刪除
    2. 我們只好默默離開 留給他一片順掌牽魚的空間

      刪除
  4. 消息好灵😂,大陆的鸡掰新闻传这么快

    回覆刪除
  5. 開個汽水很能體會指甲的重要

    回覆刪除
  6. 大陸那邊遲早要被八國聯軍再搗毀一次

    回覆刪除
  7. 指甲那張圖,紅色的東西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麦乐鸡块的蘸酱

      刪除
    3. 撕果凍沒指甲的痛苦你懂嗎?

      刪除
  8. 世紀帝國II的片頭下的就是古代西洋棋,皇后跟國王的移動模式是相同的,也沒有車王易位的規則。如果不知道這點,看那個片頭的棋的下法就會以為是動畫製作者不會下棋。現在的西洋棋根本就已經是好幾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jpg

      刪除
    2. 下次更新我們預計增加小兵的攻速並減少皇后的攻擊距離3格,黑騎士現在有護盾以增加他衝鋒陷陣時的存活率
      玩家1:ㄇˉㄉ小兵這樣改是要玩跳棋喔
      玩家二:我都用穴熊沒差
      玩家γ:樓上雲玩家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第一張圖: 早上能玩嗎?不是周五六日晚上8-9才可以嗎?
    剪指甲的圖: 你確定樂高那個是「剪了指甲」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指甲會比較好剝,不過小時候剝樂高片的時候真的都會擔心指甲崩掉,所以都是摳開一個小口然後拿個啥機斯去撬開

      刪除
  11. 西洋棋1.14測試版
    我們上修了士兵的行動能力
    並且下降皇后的行動能力
    這改動可以加快賽局的前期遊戲節奏

    回覆刪除
    回覆
    1. GGG:
      我們全面下修了我方棋子的移動能力
      士兵要兩回合才能移動一格,並且不再擁有初動兩格的能力
      城堡如果移動方向上有兩個以上的敵方時會無法移動
      騎士無論如何都不能跨越任何單位,無論如何
      我們互換了兩個主教可以行走的顏色
      皇后的輸出太強大了,我們增加了所以我們要在末期才允許使用她,除非你場上只剩國王不然皇后不會加入棋盤
      在舊版西洋棋中國王的移動能力太差了,我們稍微Buff了他,現在可以直接瞬移到敵方的前進路線上

      如果雙方都是玩家,為了PVP平衡
      所有棋子都需要三回合才能殺掉對方

      刪除
    2. >>>我們稍微Buff了他,現在可以直接瞬移到敵方的前進路線上
      瞬移到敵方的前進路線是要自殺嗎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