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48

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被朋友拐去玩DBD了救命。

當鬼根本被人遛,我難過。


把石板還來

沒在給你裝的

貓貓<3

悲劇www

爽爆

當我給人生建議

謝謝你的解釋

崩潰痛哭

謝謝阿嬤

附魔!

彩虹賽道www

蔬菜:欸

好硬的米

餵我!

加州

oOvwvOo

Pure bread

借一下啦

咳咳咳咳咳咳


是玩具對吧......?




底下雜圖









讀者投稿!!!


22 則留言:

  1. 工作管理員的手~~~阿斯 光華潔淨 附有靜電

    回覆刪除
  2. 雜圖最後一張
    所以是把手臂放在其他地方嗎 還是一定要買伸縮型的手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叫 Tasque Manager,她的手是分離式的

      刪除
  3. 這些頭蝨肯定常飛出賽道

    Countersperm XDXD

    回覆刪除
  4. 阿甘妙世界那張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Bro看來你涉世未深,給個提示:兒子看媽媽做運動的短片

      刪除
    2. 他媽超會影片剪輯,還有這部絕不是百合ww

      刪除
    3. 我猜他以為是[Manyakis] Nicoles這部

      刪除
  5. 我需要連結 作為學術使用

    回覆刪除
  6. 前陣子還有打比利小子的手槍也在拍賣。
    看來最近又要打聖杯戰爭了。

    回覆刪除
  7. 阿甘老媽那個前幾天才看完
    心得:阿甘老媽......挺會影片剪輯的嘛(兒子開尻

    回覆刪除
  8. 是附有燃燒II的石斧

    回覆刪除
  9. 我很小的時候有遇上塞車塞到賣北京烤鴨的直接下車兜售北京烤鴨

    回覆刪除
  10. 擺在桌上超令人羨慕的==

    回覆刪除
  11. WOW是跳蛛盧卡斯!

    回覆刪除
  12. 居然是藍康保險套XDD

    回覆刪除
  13. 需要人生建議是吧,看看我…

    現在試著不要活成這副德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