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96

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Steam上的潛水員戴夫(Dave the Diver)出正式版啦!

超級好玩,超級舒壓,最新的精神時光屋,
稍微摸兩下時間就消失啦!!!

"I TOLD YOU!"
貓!
我會先喘死
真的很像
旁邊的人:怕個屁我比你還窮
是在大幾點的
老兄你需要聊聊嗎
嗨爆
飛哥不要
「前有狗」
咳咳咳咳咳咳
🤢🤢🤢🤮🤮🤮🤮🤮🤮
我不能接受!!!
幽默
歷史這檔事
專業 vs. 自以為專業
拔牙大師
OOOOOOOOOOOOOHHHHHHHHHHHHHHH
哈哈男人🍺

17 則留言:

  1. 奶瓶... 我突然懂了

    回覆刪除
  2. 別開玩笑了 快點告訴我那瓶天殺的番茄醬到底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邊的樹下 距離500碼的位置

      刪除
    2. 在那些樹後方400碼處的建築物裡的狙擊手後面的冰箱裡,喔不!那個狙擊手想拿那罐番茄醬,快開槍!!

      刪除
    3. 別讓那狙擊手拿到那番茄醬!那是整個區域中的最後一瓶!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别被狙击手丢出去的番茄酱给吸引了,他是想让我们分心!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疫苗地獄梗永遠玩不膩,哈哈

    回覆刪除
  5. 啥鬼盤盤...

    奶瓶wwwww

    海溝等級的和海藻等級的(X

    回覆刪除
  6. 蕃茄醬並不會一槍爆你頭

    回覆刪除
  7. 假如你相信性別是由DNA決定的,那你就是隻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如你相信認同能讓男人長出子宮,那你是反智者

      刪除
    2. 我相信性別由DNA決定而且我的自我認同是人類,你的發言已經冒犯到我了

      刪除
  8. 那...有便便盤嗎?

    回覆刪除
  9. 看到最後一張圖,多年以來第一次對自己的性別認同產生質疑(X

    回覆刪除
  10. 簡單的男人了解方式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