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92

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對今天的翻譯太滿意了。

(沉浸於自我滿足)

有觀眾問我要不要挑戰把Brotato全角色難度五通關,救命這太難了吧。

難怪就算來也是綁架地球人去拿探針戳屁屁......
太愉快了
喝爆
是在不爽什麼(?)
欠揍嗎
阿嬤很厲害www
好有創意
蟹蟹
這張圖有聲音
完美的保險套包裝不存 - 
太棒了吧這鬼屋
有前途
媽媽你太過份www
看錯+1
完全接受現實了嗎...
老天,一眼就懂了,滿黑暗的。
烏拉圭空軍571號班機空難
原哏出處:https://youtu.be/R_FQU4KzN7A
只能相信他爸的專業了
原文:His name is Stew. He's the soupervisor.
等一下,這碗洋蔥來得猝不及防。

12 則留言:

  1. 看色龍長知識...從生活面到黑暗面

    回覆刪除
  2. 麻辣女孩的色圖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 要是那部色圖很少我還比較會驚訝
    至於傑克龍的圖......我不是那個圈子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 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回覆刪除
  3. 灰塵角看起來就只是:角落會積灰塵?那就把它堵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的:『不想有XX癌?把XX整個割掉就好』

      刪除
    2. 但是有掃過樓梯的都知道那個角角真的很難清,與其清那個角角的灰塵,我願意接受清灰塵角上的灰塵

      刪除
  4. 居然没有俄罗斯叛乱meme?

    回覆刪除
  5. 溫斯燉那張翻得好讚

    回覆刪除
  6. 我有一個願望
    洗劫迪士尼的那個官方色色倉庫

    回覆刪除
  7. 地球怎麼只有一種人形有機生命體了?基本上靈長類都可以說是人形的,只是手腳長短和髮型髮色之類細節不一樣而已。連海豚和魚之間的區別都比較大

    回覆刪除
  8. 撒旦應該會盡全力讓小男上天堂吧
    於公於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