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8

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大概可以打加儂了......對吧?

(那一天,好色龍想起了對獅童的恐懼)

對不起QQ
(用火箭送去外太空)
我還不吃爆
幹!
耶穌你安靜啦
好問題
這我
亨利八世
有沒有懂阿拉伯文的人能確認w
天才
別碰它們
等一下,不可以
我害羞
想看這個版本的!!!
精闢
這什麼SCP
好吃好吃
加倍佳www
愛國uwu
我好愛歷史www

22 則留言:

  1. 耶穌不但是麵包口味的,還有紅酒可以配哦~~~

    回覆刪除
  2. 木頭那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狗狗想去樹幹尿尿用的勾引樹幹

      刪除
    2. 讓小狗固定地方尿尿用~

      刪除
    3. 寵物狗的尿墊

      刪除
    4. 騙小狗尿尿的地方啊,不然還能是甚麼呢?

      刪除
  3. 浮在空中的手...可以隨機捏死一個人...善與惡?(遊戲)

    回覆刪除
  4. 武士會高喊:subway~~~~~

    回覆刪除
  5. 怎麼不是高喊error 40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因為牆國沒有武士

      刪除
  6. 什麼?27個情緒承重用chrome分頁??我筆電上有一百多個分頁,手機也有近三百個。
    才27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剛剛教會了我Chrome為什麼要開發分頁休眠系統。多謝指教。

      刪除
    2. 沒辦法呀!有時候看小說和影片時,看到一半就會突然想看別的;有時候看到小說網站廣告其他小說就忍不住想看;有時候看yt的時候旁邊的推薦影片又好像很有趣!
      有時候看BL色圖的時候,還沒看完這作者全部的圖,旁邊推薦的圖片又跑出很讚的獸圖!忍不住就一個作者開一個分頁,找起來快還能清楚知道自己看到那張圖!
      回過神來就400+的分頁了!

      刪除
  7. 把阿拉伯文圖片丟google lens就行了,翻譯出來是:
    目标
    有任何
    为了这篇文章不要咆哮
    邮政
    灵魂
    惊恐的事件
    我们害怕语言

    回覆刪除
  8. 太陽你算計我!

    Master Hand!?

    回覆刪除
  9. 所以闊刀地雷去哪買?

    回覆刪除
  10. 不,你不能咬黑人-投資公司絕對不會同意的!即使觀眾超愛看也不行

    回覆刪除
  11. 如果天上會有隨機的巨大手每天會捏死一個人?
    我想這世界的出生率會多那麼一點點

    回覆刪除
  12. 我把字貼到小畫家~再去邊框~再去模糊~google翻譯出的詞語意很接近了
    ~~~~~~~~~~~~~~~
    沒有目標
    此文本未發布
    靈魂 恐怖中
    語言 誰參與了
    (最下面兩個字翻不出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