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94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血多居然推出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第17話

今年是怎麼了,大家都在搞文藝復興?
(不是在抱怨,我很開心)

劇透bad
*內爆*
啊是要投降沒
真的大多數都是灰灰的
堆高機執照
愛情的代價
我: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貓咪:你搞錯了吧,我是天子,你才是庶民
子曰:
太快了太快了
笑死
謝謝,我不太舒服了
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香港人表示:
我的狗屁
bd
超級可悲
你沒資格啊你沒資格
卡通貓咪WWWWWW
學起來
這真的是太糟糕了

10 則留言:

  1. 最後一章我看成前列腺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結果來看我覺得可以是一樣的意思

      刪除
  2. 他除了是好飼主,也一定是個好爸爸。

    回覆刪除
  3. 那裡有龍!?快去...

    廚房砲

    制服式●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制服?不是窒息? 中文真深奧……

      刪除
  4. 喔,我的年份到了

    回覆刪除
  5. 那個可以在恐龍上面親親呀

    回覆刪除
  6. 吐司邊!!不要偷走我的吐司邊!別丟了!我要留到最後慢慢享用!...但是恐龍讚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