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7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王國之淚剩下最後五個山洞要找
這才是地獄的開端啊......orz

我已經放棄各種偷吃步決定直接地毯式搜索了orz


普羅米修斯...?
我喜歡這個點子
金錢買不到快樂?那是你不知道該怎麼花
哲學家
不要妨礙我!滾!
挫賽
都是藉口
好煩喔
太棒了
(直接報警)
氣鼠
老爸wwwww
可悲
是有多怕
爪爪蒂亞
私釀酒wwwwww
他怎麼可以那麼毛
下一個就是你
這我
你們覺得哪個比較過份?

9 則留言:

  1. 抱歉了個資 但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一堆狗屁雜事阻饒專注

    回覆刪除
  3. 等等 口水混進去了,那會變成口嚼酒阿

    回覆刪除
  4. 遊戲打折那篇我沒搞懂?

    回覆刪除
  5. 兩邊都是 更扯的是聊天的地方是假的

    回覆刪除
  6. 請不要互相傷害

    回覆刪除
  7. 廢話 黑死病是跳蚤傳播的 小笨鼠

    回覆刪除
  8. 爪爪蒂亞 原文是Clawdia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