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1

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最近得知有「AI海綿寶寶」這玩意
現在天天沉溺於其中無法自拔

對話和情境往往荒謬到一個很好笑的程度
剛剛還看到海綿寶寶對著派大星說「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好的中國」這種發言
快要瘋掉

爛透了
全遊戲最可怕的蒐集要素
不是這樣的
丘栗最棒了
嘿,我認得這個迷因
快把你們的商品藏好
對過敏仔而言很有用的警告
波蘭
蛋殼帽嗎
太神奇了
榮鳩斯構
媽的羅伯特
沒搭好就開喝
阿公啊wwwwww
「英國美食」
主管
無 線 老 二
真的會這樣欸
噢我的老天。

19 則留言:

  1. 人類總是如此好色~而可幹式馬兒就是個經典的例子(絕對不要提還有其他R34的存在)

    回覆刪除
  2. 小馬那張圖每一年都會變得更好笑一點

    回覆刪除
  3. 後來才知道恐怖的部分...

    回覆刪除
  4. 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好的中國wwww
    不過AI 想表達的應該是「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瓷器」
    因為美國人會用"China"作為瓷器的代稱(歐洲人是不是我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是專稱中國古董的收藏用瓷器才比較會用china代稱瓷器
      但好像後來只要是瓷器都直接叫china(可能嫌講或寫porcelain太麻煩吧,人懶起來甚麼都有可能)

      刪除
    2. 等等,所以他們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在嘲諷中國人易碎了?

      刪除
    3. 你突破盲腸了,華生

      刪除
  5. 初代小馬沒有色圖,噢噢噢不親愛的,你這樣跟裸體走進哥布林巢穴差不了多少啊,你不知道網路世界即將給你什麼

    回覆刪除
  6. 這個護甲好用!

    汝說的最棒好像很深

    回覆刪除
  7. 也有一個可能 他覺得現有的還不夠色

    回覆刪除
  8. 初代小馬色圖少????這老兄的色情守門員比中華電信的還強啊
    阿沅能力可以拿來破牆省炸彈耶

    回覆刪除
  9. 網路上要蒐集正確答案的方式就是先提出一個明顯錯誤的答案讓人想糾正你
    顯然有人想蒐集初代小馬的色圖

    回覆刪除
  10. ai海绵宝宝哪里看,

    回覆刪除
  11. 怕啦,小馬救了我一命(真的,不是誇飾),結果我有一次看了小馬的本本,一進聖人模式直接大後悔、覺得自己噁心,這樣不行,要用最有效的方式杜絕我任何再犯的可能性,我直接搧自己巴掌,之後只要看到圖沒直接轉頭、滑掉就直接搧,超大力、超有效,直接搧出PTSD

    回覆刪除
  12. 看來ai海綿寶寶比當今版本的還好看呢

    回覆刪除
  13. 那盤英國餐點裡的棒狀物體是什麼東西啊?

    回覆刪除
  14. 我愛小馬 然後別信那些堅守自己原則的謠言 不管怎樣R34都可以包容

    回覆刪除
  15. 丘栗都在你要檢素材的時候把它吹跑0w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