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90

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鐵達尼號的深海參觀潛艇「泰坦號」
被證實於深海發生內爆,艦上乘客全數罹難...

整起事件就是一個不尊重專業致的悲劇。
CEO不願聘請專業潛艇人士當顧問,無視廠商對於潛艇最大下潛深度的警告,
唯一操縱潛艇的方式是一隻老舊的羅技手把......
連親自下潛到鐵達尼號三十幾次的《鐵達尼號》大導詹姆斯卡麥隆都表示
這和當年鐵達尼號的失事原因如出一轍,全肇因於船長的傲慢和自大。
也因為如此,雖然是大慘事但是背後的原因實在太愚蠢,
導致各種地獄迷因層出不窮,令人嘆為觀止。

聽說有個富豪在看到潛艇之後認為要用這種東西
下潛到鐵達尼號的殘骸實在是天方夜譚,於是要求退費。
只能說那位老兄真有先見之明。
吵死了!!!
真的,別。
糖糖很聰明,學學糖糖。
靠這太黑暗了
萌虎出籠uwu
這什麼被詛咒的圖片
光頭的原因:
人類給我閉嘴
羅技的股票因這件事情下跌真的是有夠扯,很衰欸。
噢不
阿嬤你是從哪弄來這種東西的
可惡...
這到底是什麼樂譜www
救命
我想看很HOT的狼雕塑uwu
模特兒之夢
這我
痛苦
連這種地方都可以看到海珊迷因是怎樣啊www

11 則留言:

  1. 海珊表示:躺著很久也中槍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五倍大棺材

    回覆刪除
  3. 我的年份到了,我要在這裡下車

    回覆刪除
  4. 這種參觀旅行算不算一種智商稅?錢回到他們應該待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其實所有的東西都有失靈的可能性,如果純粹怪「有點貴」的羅技就有點太倒霉了。

    回覆刪除
  6. 那個腳凳看起來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7. 我敢說如果把羅技的搖桿換成PS5遊戲手把會安全100倍

    回覆刪除
  8. 這太黑暗了...羅技真的衰w

    回覆刪除
  9. 聽說門還是從外部被焊死的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拜託clarinet不是竪笛而是黑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