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5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王國之淚的神廟比曠野之息好找超多

破魔之根的存在讓地表的神廟無所遁形啊!
雖然有些藏在山洞裡的神廟入口機歪的要死......
然後神廟全開的獎勵實在是......喔齁喔齁uwu

說服(Google)
我需要
小幫手
不是這樣www
酒測
這我
氣勢磅礡
父母難為
貓貓:賺爛了賺爛了
我懂
謝謝,我開始討厭球池了
??????
帶壞人家了啦
有夠暖
酷酷的數學笑話
不是這樣的
嗆到老媽不忍罵wwwwww
幹你Netflix
果蝠wwwwwwww
你跟我說這是童書繪本

11 則留言:

  1. 史瑞克原來有原著

    回覆刪除
  2. 吸血鬼不是單純喝血,是因為他們身體缺少了某種物質,而那種物質在血液裡存在,這也是吸血鬼只找美女的原因(?)
    所以有理論說吸血鬼其實是一種病,結論是椰子水不行wwww

    回覆刪除
  3. 不! 漢堡~995!

    你只配,吃沙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俠才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刪除
  4. 頭紗上面的圖案是蝗蟲嗎(驚悚)

    回覆刪除
  5. 怎麼可以這樣www

    受MarioRPG影響,感覺這傲嬌真愛是Mar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cRhIcmvH0

    確定只有游泳嗎...(X

    回覆刪除
  6. 史瑞克的多種宇宙元老宇宙之一

    回覆刪除
  7. 付的錢多一點不只是游泳而

    回覆刪除
  8. 如果有人在我準備休息的時候問我昆蟲有沒有屁眼,我會把昆蟲學課本裡的其中三個章節背給他聽,中間時不時提問確定他有吸收到。對我來說跟休息沒什麼差別啦。

    回覆刪除
  9. 那個是檸檬公爵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