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4

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王國之淚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雖還是有一堆要素沒解乾淨...

唯一想完成的要素大概只有山洞。
呀哈哈什麼的就算了,瘋子才拿100%

我需要錢錢!!!
都凍成塊了
專發廢文
觀察入微
(聞聞)
不然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精闢
(思考)
佛羅里達男正常發揮
小孩:
小等一下
請選擇
腦袋自動導航了吧
(深呼吸)
我反對,比薩上該不該擺鳳梨不是小事
小時候每次遠足的前一晚都睡不著
請盡快就醫
這我
太過份了吧店員

21 則留言:

  1. 我選小Q噗ς(OωO ς)

    回覆刪除
  2. 各位聽我說!
    邪惡但攻擊力不足以傷害到大怪獸的小Q噗
    對小Q噗充滿包容的善良大怪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瘋 這聽起來超讚 嗑到了

      刪除
    2. 超讚ς(OωO ς)

      刪除
    3. 最後會變成小Q噗被大怪獸抱在懷裡,並不斷對大怪獸進行沒有傷害的啃啃和戳戳!!

      刪除
    4. 好棒 這很可以

      刪除
    5. 冒險時刻有一集就是這樣演的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善良的可怕大怪獸uwu

      刪除
  4. 是要選一個宰了嗎?我一直都很討厭那種長的可愛卻很邪惡極掰的東西,我選小Q噗接著善良的大怪物就會過來阻止我然後我就必須宰了他們兩個:(

    回覆刪除
  5. 去看獸醫但忘記帶狗那個,我也從某個Vtuber那邊聽過一樣的情況,而且那是他的親身經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診日輕車熟路)……等等,我好像忘了什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