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91

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Steam上的Brotato在經過10個月的EA後
在昨天推出正式版啦!

這個不到台幣一百塊的遊戲可以帶來上百小時的歡樂,
而且是精神時光屋的一種,非常划算喔!
大家一起來當愉快的馬鈴薯OHO

我還不看爆
太可愛w
幹幹幹幹幹幹幹
素描師:我對你而言是個笑話嗎?
「工作」靴
而且還不用為了躲警察拆硬碟(?)
人比人氣死人

蛋糕比蛋糕

氣死蛋糕
誰叫你雞婆
辭職治百病
哭啊
DM:可以,給過
小等一下
超級空虛
Opera你在幹什麼www
兔擠uwu
媽的笑慘
這個小孩未免太可愛......
原文連結
我們全都會下地獄吧幹wwwwww

13 則留言:

  1. 沉船上怎麼能少了弦樂四重奏

    回覆刪除
  2. 不得不說,很多盲目反SJW反到已經根本在反智的人真的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戲這塊有些人只要不是日韓審美就說是政確,還有皮膚深色一點就被噴

      刪除
    2. 但相反也有一些神經病SJW看到薩爾達不是黑的就在那邊發神經,好像格魯德的女性不存在似的

      刪除
    3. 那些反智SJW說的好像不打算討好男性的女同和直男就不會用止汗劑一樣。任何不對它過敏的人都可能用止汗劑好嗎

      刪除
    4. 遊戲這塊有些人只要不是日韓審美就說是政確,還有皮膚深色一點就被噴<不就是因為sjw整天都想往遊戲裡塞一堆政確角色,才搞得所有人都會緊張哪天又又又被塞政確價值嗎?sjw自己才是種族歧視的最大推手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我知道的確有些「政確」是過頭的,但單純在遊戲裡放非傳統設定的「政確」腳色很難算是吧?
      我滿想知道你想說的是哪些遊戲~

      刪除
  3. 我自首我奉獻了點閱率

    回覆刪除
  4. 去一趟卡店、去擠一個上下班時段的公車或電車、去參加一次夏天的COMIKE看看吧
    體香劑當然不該針對女性,這是給所有人的文明禮儀必備良方

    回覆刪除
  5. 沈船的泰坦進入海後變成泥好的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