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93

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最近完全提不起勁看動漫畫......

完全沒有合胃口的作品啊(空虛)

單人房謝謝
(黑人冒汗)
是的
看啥,就在說你呢
Q_Q
金票治百病
可愛鳥球!
倉鼠輪www
(直接生根)
媽的膀胱
我好想看......
不是,社恐仔根本不會去餐廳吧
兔鴨鴨
哥布林模式
快樂的小樹
我、我想看!
我們一起去上廁所
(嚇哭)
太可愛
格格不入的德魯伊www

11 則留言:

  1. 我們一起去尿尿,一起尿尿尿尿尿

    回覆刪除
  2. 我還需要更多**間諜芒果**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迷幻菇那就兩種都是了。

    回覆刪除
  4. 法官大人,我的客戶當時正處在「柯粉模式」

    回覆刪除
  5. 不太明白魷魚遊戲和美軍那張的哏,意思是許多人投身美軍行列是為了還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而且也有很多是因為學貸

      刪除
  6. 結果是大通鋪

    太虔誠了,竟然不是演變成真人大亂鬥

    回覆刪除
  7. d4的德魯伊表示:....這就是我的德魯伊朋友的經歷

    回覆刪除
  8. 天國大魔境跟我家的英雄漫畫都很棒
    尤其前者超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