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3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是個很Nice的日期呢!

雖然沒有半張圖和69有關,
不過晚會在好色龍的兒童不宜區放上6/9的特別業配,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墨西哥濾鏡直接上好上滿
湊合一下
賽亞人的驕傲
燭光晚餐
唐突開嗆
uwu
\接龍大失敗/
傳家寶
噢不
我快到了!
保險套不只防懷孕啊大哥
等一下,不可以
深奧
玩士兵uwu
自我認同
BABA IS ORI
這是這幾個月來翻過最黑暗的迷因了
牙醫你在幹啥潲
理想的健行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不是

15 則留言:

  1. 我過去也想成為植物/真菌/昆蟲學家……但自從發現,我沒辦法在健行途中停下並在落後他人十幾分鐘後,拿著樣本再閃現到最前面,所以我放棄了我的夢想(到現在依然不曉得我的老師跟學長姐怎麼辦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確定你的老師或是學長•姐沒有偷藏同行的卡片

      刪除
    2. 我過去也想成為植物/真菌/昆蟲學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刪除
    3. 反正他這個組合應該走幾步路就分崩離析了,大家都在拍照

      刪除
    4. 不要放棄,你還有美臀這個選項

      刪除
    5. 你要閃現的話反正就是 咻 然後就跟上隊伍了 下次試看看

      刪除
  2. 你竟然用我的咒語對付我

    回覆刪除
  3. 關於健行夥伴我認為除了美臀之外,美腿和美阿基里斯腱並搭配合適的服裝也非常重要

    回覆刪除
  4. 開了多少老天玩笑w

    玩士兵XD

    跟上那個屁屁!

    回覆刪除
  5. 曼威配色國旗系列開啟威配色國旗系列開啟

    回覆刪除
  6.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有美臀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SJW真的噁心....讓一個腳色是單純的女性是會死是不是?

    回覆刪除
  8. 所以這樣的玩具士兵要去哪裡領呢 UwU

    回覆刪除
  9. 小熊維尼是紅色和黃色的
    中國國旗也是紅色和黃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