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86

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文章編號終於追上我的出生年份了......

(痛哭)

在王國之淚裡一口氣吞下48顆蘋果的我:
真正的科學家
突然受到攻擊
菇啊
學學耶穌
起來high
小等一下
寫書www
好耶香蕉狗狗
水啦
我要報警了
欸幹
阿達一族
終於想起來了齁
醉了
路人的回應wwwwww
我不想知道這種事
直接成為傳奇人物

15 則留言:

  1. 好喜歡最後一個故事wwww

    回覆刪除
  2. 雞塊剝皮我小時候也幹過!不過目的是「把喜歡的脆皮留到最後吃」
    現在擁有能夠自由支配的金錢和自由前往麥當勞的交通工具後就不做了!畢竟比起浪費時間剝皮,多買一份二十塊分享餐吃的比較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要點 更多的雞塊 = 更多的脆皮
      雙贏!!

      刪除
  3. 知識的詛咒即:自己一旦知道了某事,就無法想像這件事在未知者眼中的樣子。當自己把自己知道的知識解釋給別人的時候,又因為信息的不對等,導致自己很難把自己知道的完完全全給對方解釋清楚。

    回覆刪除
  4. 披得是個攀爬高手

    回覆刪除
  5. 香蕉狗狗是不是以前有放過了
    畢竟這麼酷的東西讓人印象深刻

    媽的這神經病就是那種會點炸雞再把皮拔掉的人

    是說國外一堆玩跑酷的 爬個外牆也還好吧

    回覆刪除
  6. 會把雞塊弄碎和糖醋醬拌在一起吃

    回覆刪除
  7. 其實是因為他雖然看上去很粉紅很少女,但住起來一點也不舒服,所以住民就說他是廢屋
    樓主剛好認識廢屋裡的住民,所以他大概沒有對他的不是人朋友不禮貌

    回覆刪除
  8. OMG...這文章編號也跟我出生年一樣zzz (老...)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錯過了幾篇

    回覆刪除
  10. 所以信徒都該學耶穌破自己老媽的處嗎

    回覆刪除
  11. 可能有點侮辱人,不過雞塊讓人想到中壢霸主
    額外看完雞塊那張以後,瞬間覺得麒麟那邊的委託都變得和藹多了

    回覆刪除
  12. 1986年的某個夏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