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06

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

在Steam上關注已久的The Ascent上市了
不過評價有點微妙

負評目前主要來自於三個地方:Bugs太多、遊戲性(跟個人習慣有關)、中文設定部分(無視)
總之目前根本沒時間玩救命,魔物獵人物語都還沒跑一半啊救命


迷因學

尤達寶寶

讚啦

拜託

樹懶www

哭啊

抗性100

RRRRRRRRRRR

天殺的,凱倫


全白費了

舒服

真的是這樣www

我不想打電話啦QQ

根本不可能贏

我很抱歉

亞洲小孩表示:幹

回應真的是傑出的一手XD

制約反射wwwwww

uwu



底下雜圖











31 則留言:

  1. 一百年前的樹懶怎麼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查詢:大地懶

      刪除
    2. 他们叫地懒,是一类多样性非常高的披毛目哺乳动物

      刪除
    3. 也是鳄梨的来源之一,很多地懒和鳄梨有着非常奇妙的共生关系

      刪除
    4. 謝謝樓上幾位

      刪除
    5. 那不就喜德?

      刪除
  2. 那個被戴上皇冠的人
    長得挺像布加拉提的

    回覆刪除
  3. 時間久了,車子看起來也是眉清目秀的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的瑟情程度居然超乎我的想像......

    回覆刪除
  5. 也許我是個異類,我習慣把音量轉到質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也是,質數夥伴。

      刪除
    2. 天啊這邊都是普奇神父

      刪除
  6. 馬克杯那張的“雷蛇”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7. 音量我都調11的倍數

    回覆刪除
  8. 維尼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9. 最后第二张叉子 我不懂...只好脑补成他插进了最后一张的 嗯...

    回覆刪除
  10. 公佈欄上有可能是笑料...

    看向killing bites大懶獣

    回覆刪除
  11. 是跳燈耶!好久沒看到過這種東西了

    回覆刪除
  12. Bad Dragon 是一家以幻想為主題的性玩具的美國製造商 只查到這個

    回覆刪除
  13. 全由只有69台的阿黑顏跑車 你要買買不到咧咧

    回覆刪除
  14. 最後一張的車車我可以! 超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