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95

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POE新聯盟的部分資訊出來了

這NERF法是怎麼一回事...


超好認www

傑出的一手,現代問題需要現代手段

戰爭賠償

哪裡能下載這個材質包?

:(((

這太過份了

超有用,聰明狗狗<3

當日送達XDDD

謎之科技樹


不要省這點錢啦www

你媽笑話

千萬不要高估一般使用者的智商

搶劫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噢不

卡祖笛www

(讀取中...)



我愛動物園



底下雜圖











3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沒事鍵盤選字就是這樣這樣很直腸

    回覆刪除
  3. 死命必達!

    直腸啦~

    回覆刪除
  4. 是誰拿走了我的分子分離雷射槍

    回覆刪除
  5. 家有四隻討摸怪的俺真的很想要多兩隻手><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個直腸。

    回覆刪除
  7. 我有一個簡單的問題,請問大家的精液射程大概都多遠,我想知道亞洲人直腸的平均值

    回覆刪除
  8. 再低清也認得出大眼仔

    回覆刪除
  9. 獵豹真的很危險
    明明一身刺客build,但同伺服器就有一大堆坦克build 的玩家在搶人頭搶經驗
    你說獵豹危不危險

    回覆刪除
  10. 那是史瑞克還是麥克·華斯基?

    回覆刪除
  11. 话说大陆那边第三只逃跑的豹再也没消息了…………

    回覆刪除
  12. 直腸的使螺海用

    回覆刪除
  13. 99元運費......
    如果幣值是美金或是歐元的話,應該不少人都想這麼做了
    這很直腸呀

    回覆刪除
  14. The Thing is among us

    回覆刪除
  15. 之前的雜圖好像就有卡祖笛口球www

    回覆刪除
  16. 希望我家那隻可以死在黏版上

    回覆刪除
  17. 印象中精液的初速滿快的
    為什麼我會記得這種東西呢

    回覆刪除
  18. 德國的戰爭賠償不是ㄋㄚˋ ㄘ...

    回覆刪除
  19. 我以為義大利的戰爭賠款是開放披薩的二創權

    回覆刪除
  20. 那個應該是史瑞克吧?大眼仔好像沒那麼小顆眼睛…?

    回覆刪除
  21. 他究竟有多少隻左手?

    回覆刪除
  22. 台灣有什麼賠償的話會不會是義/美小泡芙

    回覆刪除
  23. 山葉的科技樹不知道在亂幾點的😂

    回覆刪除
  24. 想問一下日本的戰爭賠償除了左下角的女僕龍其他三張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