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99

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一不留神下一篇要第1500篇了

這次衝真快


開心<3

完美里程碑

>:(((

洛基啊www

通通烤焦!

笑死,來啊

不要一邊滑手機一邊追劇啦乾,有夠雷

謝謝你,電腦仔

睡衣

完全搞錯放香蕉的意義

上好美杯

超厲害的對吧!

趕快就醫啦

冷笑話

不要敲!!!

「對,我想要你的心」
「uwu」

阿嬤www

你們懂的,對吧......?

有聲音www

笑死有夠嗆www


26 則留言:

  1. 不太肯定睡衣派對是不是洛基開的(

    回覆刪除
  2. 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

    回覆刪除
  3. 白雪公主那張是魔戒梗吧

    回覆刪除
  4. 那麼,這張照片裡的洛基看的是母馬還是公馬呢 (偷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馬,北歐神話裡。洛基曾變成母馬幫一匹神馬生小孩。

      刪除
    2. 然後生了八足神駒斯萊普尼斯,

      刪除
    3. 嗯......洛基的小孩被洛基的老爸骑

      刪除
    4. 雖然奧丁不是洛基的親生父親,不過一樣很毀三觀

      刪除
    5. 奧丁也不是洛基的義父
      原典中奧丁跟洛基是拜把

      刪除
  5. 常被祖那張是啥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臉書的老祖給鎖

      刪除
    2. 祖刻薄喜歡您的天真,因此我們會推薦更多免洗手遊廣告給您。祝您順心

      刪除
    3. 幾年前特斯拉的老闆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有關火箭爆炸的聊天對話被貼,發現馬斯克會用祖 (zuck) 當作動詞在用。沿用至今。

      刪除
  6. 駭客嗆我說最好不要被他查到我的ip
    我:127.0.0.1

    那張麥當勞wifi的讓我突然想起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工仔喔?
      本機IP嗎?

      刪除
    2. 我是半路出家的(炸
      不過現在我更偏好說127.69.4.20 看起來更隱蔽 但一樣是本機 (127.0.0.0/8都是本機)

      刪除
  7. 可是NS有傳說對決...

    回覆刪除
  8. 寶可夢大集結:Let me introduce myself

    回覆刪除
  9. SD VS SW~~~都機~~遊戲東西軍

    回覆刪除
  10. 開心(物理)

    最近很馬喔

    回覆刪除
  11. 那個玻璃杯真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12. 常被祖的那張原圖是什麼,我有點感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pItMJsvmg

      刪除
  13. 然而switch可以打傳說對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