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90

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結果昨晚還真的發生意外了

當迷因大賽的評審居然評到十一點半
人龍再延期一天(?????


可愛<3

你終於醒了

跳水囉

友情就是魔法!

(逃)

迷因 vs. 超級英雄

(爆汗)

信用卡沒刷過

寶可夢

是的,我已滿歲

啊嘶!

吹氣球

抗疫高手

假如你用了錯誤的削皮刀
廚房會爆炸


金字塔

真的

MrBeast

我就疊高高

(額頭瘋狂冒汗)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選女生那張圖應該全都是男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上要看截圖的是哪一集

      刪除
    2. 右下也有可能是他姐

      刪除
    3. 哪一集❌
      哪條世界線⭕

      刪除
    4. 反正就一直選左上,當選對了世界線就會驗證成功了。

      刪除
  2. 老師有沒有講過?不聽嘛~現在咧?(...呵呵

    回覆刪除
  3. 殺手那張在discord內會被判定為"粗俗的任何訊息",so~ 這是安妮的錯?

    回覆刪除
  4. 繼續等Omega變種病毒 UwU

    回覆刪除
  5. 那個耳機讓我想了好幾下

    回覆刪除
  6. 麥當勞的薯條冰過後再加熱是要用煎的

    回覆刪除
  7. 迷因超概念 雙種wtffff

    回覆刪除
  8. 沒有人:
    被漢堡砸到頭的卡通人物:

    回覆刪除
  9. 过去一周过得很糟,还有海兔这种东西
    但是我想起了世界上,然后心情就变好了
    (头撞天花板

    回覆刪除
  10. 我麥當勞薯條那張只看到了"勞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