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4

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確診數逐日下降中
大家都很棒!

真的很感謝有在認真防疫的人


IE了啦!!!

毛團團<3

管好你自己的事

OH MY GOD

多謝提醒

我們家還真的有...但是又捨不得丟...

殖民www

你誰

菜雞!

I'm in danger.

啊是想好沒

卡住了?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噢天啊他怎麼那麼小QAQ

POG

媽媽的手機

水母

很多人玩得很爛是另一回事啦

我也超愛這段的

我是天才吧

不能只有我看到


25 則留言:

  1. 那個想法好像大膽過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西瓜雖然比較浪費食物,但是沒有對身體產生大問題,只是洗洗就好
      你要知道香港有一單是生豬肉然後雞雞感染寄生蟲

      刪除
    3. 好像可以開始推廣打手槍也帶套了(?

      刪除
    4.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香港用生豬肉的事…今天的網路用的夠多了

      刪除
    5. 是要洗洗西瓜再吃還是洗洗ㄐㄐ?

      刪除
    6. 完了,我的第一反應是洗洗西瓜吃,然後才意識到你是要洗ㄐㄐ

      刪除
  2. 變成大鼻了 那格林怎說 去你的 大鼻 別跳錯棚

    回覆刪除
  3. 是大「知」才對

    回覆刪除
  4. 左熊:可是那罐花生醬是我的-
    右熊:『我們』的

    回覆刪除
  5. 一直很想問 有人知道暗網那張繼姐的網址嗎
    你知道的 為了研究用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史嘉蕾喬韓森

      刪除
    2. 曾經我也想問,所以我搜尋過長的像史嘉蕾喬韓森的女優,有沒有推薦的?

      刪除
  6. 如何一次惹怒星戰迷、魔戒迷跟漫威迷

    回覆刪除
  7. 鵪鶉寶寶跌倒在那隻沒人喜歡用的湯匙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为它害鹌鹑宝宝跌倒,所以没人喜欢用

      刪除
  8. 西瓜的觸感不對,可以買夜市裡的卦包放涼了再用

    回覆刪除
  9. 在西瓜上挖洞改成將蘆薈對切的我怎麼樣

    回覆刪除
  10. 在西瓜上挖洞改成將蘆薈對切的我怎麼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