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3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55例!希望能持續下降啊!

大家加油,不能鬆懈,行百里者半九十QAQ


死撐QQ

整個嚇爆

幹你...

壞透

羨慕別人的鳥球QQ

這篇好靠北喔

pui pui

(拍打)

哭啊

使用者條款

這到底要怎麼寫

餓了

超前部屬

噢不:(((

RRRRRRRRRRR!!!

嚇死我了

「我要辭職」

我的夏天

不要講得像迪士尼+一樣!!!

嗚嗚它跑掉了




底下雜圖











3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是Gay 可是我只是宅女呀

      刪除
    2. 厄...你知道有種人叫 腐女 嗎?

      刪除
    3. 宅女和腐女和gay都是不一樣的

      刪除
    4. 我是殘障(只是輕度,不用當兵,但我還是很擔心總有一天必須上戰場XD,我們離戰爭太近了)

      刪除
    5. 讓我猜,輕度的部分是腦袋

      刪除
    6. 猜錯了,是左手XD

      刪除
  2. 口出魔九~~摩托羅拉

    回覆刪除
  3. 狙擊之神:各種來自家裡的信件

    回覆刪除
  4. 蠟筆有可能是綠色,而且是#008000那種深綠,
    ·首先排除黃色,一般黃色轉灰階不會那麼暗
    (也有一些例外就是了,不過通常會被當作橘色、土黃色甚至棕色)
    ·紅色系的蠟筆包裝紙常常會比圖片的那種還深色,相對來說綠色的包裝紙比較常比筆色淺很多
    ·當然也有可能是那種全部同一種包裝的蠟筆,那就有可能是紅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蠟筆系同學4你?

      刪除
    2. 應該是黑白列印系吧

      刪除
    3. 紫色,因為外星人不會戴帽子

      刪除
  5. 搞笑片死法不懂怎麼可怕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看搞笑片不是為了看角色死掉,對吧:D
      呃⋯⋯對吧:o

      刪除
    2. 以為自己在看的是搞笑片卻是恐怖片,好比以為正在看的是又萌又廢的番,結果是學園孤島和魔法少女小圓。

      刪除
    3. 那不太算搞笑片,對吧?

      刪除
    4. 喔不......學園孤島.......(倒地流淚

      刪除
    5. 快樂樹朋友

      刪除
  6. 還好這次是在山豬交通帶感染的,不然萬華又要天賜破口了

    回覆刪除
  7. pog那張是什麼角色???

    回覆刪除
  8. "微"生物笑死 (對啦我就矮

    回覆刪除
  9. 「美少女戰士的那首?」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是夕立嗎? 有請白露型魔人

    回覆刪除
  11. 手毛那一張圖
    自從在脖子上揉死一隻隱翅蟲之後
    任何搔癢的瞬間都不敢用拍的

    回覆刪除
  12. 之前玩Witcher3,路過一個強盜營地順手屠了一遍結果在一個強盜身上拿到一封他寫給家人說以後都不用挨餓了的信,負罪感↑

    回覆刪除
  13. 那Fly Me To The Moon回答「Gura唱的那首?」的一群人有什麼特色呢?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魔兵是甲甲?
    那不是看奶子跟屁股的遊戲嗎?

    話說
    幹掉NPC結果發現NPC身上有家人的信
    這只讓我想起上古卷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