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5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在很奇怪的時間更新了

朋友寄了國軍軍糧過來
改天來實況開箱,好吃


哈利波特全劇情www

有病

我愛冬天

清單落落長

躲貓貓!

老婆www

太小眾了吧

好看的話就沒問題(?)

哭啊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狗狗

到底?

蛋蛋呢...昨天還在的啊...

學起來

欸不是

自拍

黑金屬www

吃火鍋囉

但咧

我到底看了三小


27 則留言:

  1. 我在網路上逛太久了,久到我不知道獸醫那張圖說的到底是狗還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遮臉

      我今天用的網路夠多了

      刪除
    2. 我對這問題很有興趣 請繼續

      刪除
    3. 靠杯啊 我正想回被閹掉的是那個飼主

      刪除
    4. 重點他的領帶好像丁丁!

      刪除
  2. 異地防疫辦公錄音!?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蝸牛大哥,你家在你背上啊w

    回覆刪除
  5. 欸沒有花京院也太不專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那是重點。

      刪除
    2. 承太郎 X 伊奇

      刪除
    3. 有個同人是花京院下了承太郎的蛋。我永遠記得荒木翻開本子時的表情。

      刪除
  6. 我是你媽!
    這是原則問題(

    回覆刪除
  7. 請問那個弄到眼睛的是哪一部古早卡通

    回覆刪除
  8. 狗狗沒有攝護腺嗎?
    如果有他還是可以中出攝護腺液

    回覆刪除
  9. 比起海綿寶寶,承太郎X派大星顯然更合理

    別忘了承太郎喜歡海星#

    回覆刪除
  10. 12月25日在以前是慶祝冬至與太陽神生日,在民間信仰被基督教吸收後成為耶穌生日,而冬青樹也是冬天的象徵
    但紅衣紅帽就只是可口可樂的商業廣告了

    回覆刪除
  11. 普奇:因為有人劇透啦

    回覆刪除
  12. 我需要水果示範愛撫方式的影片
    為了研究用途

    回覆刪除
  13. 欸不是居然翻譯了蛋蛋不見的笑話,是不是已經走出來了⋯⋯

    回覆刪除
  14. 这世界已经没救了,就算你重置无数次都一样,面对现实吧 ⊙ω⊙

    回覆刪除